范加尔:曼联溃败让我震惊 这么踢阿森纳肯定会输

2015年10月05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不满曼联表现范加尔不满曼联表现

  新浪体育讯  一场0-3的完败,曼联客场不敌阿森纳,也被挤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接受采访是也表达了对于球队表现的不满。他认为曼联在上半场的缺乏侵略性和求胜欲望,最终导致球队溃败。

  谈及失利,范加尔说:“我没有预料到,球队没有踢出既定的比赛计划,没有展现出求胜欲。我们在赛前是积分榜的头名,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意外,或许用吃惊来形容更加合适。当你给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这么大的空间,你知道你肯定会输球。我们本希望阵型保持得更加紧凑,同时不要失去侵略性。对于比赛我感到很惊讶也很失望。当你作为榜首球队,你不能这样输掉比赛,更不能把开局踢成这样。”

  范加尔也称赞了阿森纳两大中场卡索拉和厄齐尔的表现,他说:“阿森纳的中场,尤其是卡索拉和厄齐尔获得了太多的空间,他们有把握这些机会的能力。我们对他们的防守不够紧凑,他们可以踢得游刃有余,因为阿森纳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本该做的更好。面对巴萨、巴黎和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我们的阵型应该更加紧凑,同时保持侵略性,但是这一场我们没有做到。”

  而谈及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是否应该更加靠前,范加尔回应:“那只是下半场,不是上半场的情况。在下半场他不得不遏制卡索拉,之前卡索拉获得了太多的空间,那就是为何施魏因施泰格要更加向前的原因。下半场他位置向前之后,情况好了些,但是你永远不知道阿森纳是否会放缓节奏。”

  当被问到这场失利是否会让自己感到担忧时,范加尔说:“我最大的担忧时球员们要去参加国家队比赛了,因此我们无法全力备战面对埃弗顿的比赛。我必须等等看球员们届时是否能保持健康。我们无法安排训练,因为球员们要到周三或者周四才能归队。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前我们输给了斯旺西,但是之后我们赢了利物浦,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应付这种情况,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今天的失利有些让我震惊。”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曼联范加尔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