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学弗格森出尔反尔 马夏尔去曼联让我吃惊

2015年10月04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谈退役温格谈退役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主场迎战状态火热的曼联,阿森纳全队上下都不敢怠慢。曼联主帅范加尔日前对自己退役规划的言论,把稳坐阿森纳19年的温格推上了风口浪尖。同时,温格在转会期错过了马夏尔,而后者成为本赛季曼联最强引援,这也让温格面临记者的质问。在采访中,温格一一做出了回应。

  针对之前范加尔提出自己“不会当曼联的弗格森,会按时退役。”温格暗指自己也不会像弗格森一样,对退役出尔反尔:“我会退役的,不用担心,但是我没有定下具体的时间,我觉得应该听从直觉和本能。但是一旦我说自己要退役了,那就是真的退役了。我听过成千上万次‘我明年就不干了’,结果还继续干下去,或者去其他地方干,我不会。”

  对于即将来临的跟曼联的焦点战,温格则强调了在主场拿下强强对决的重要性:“这是第一场位列积分榜前茅球队的交锋,不能在主场拿下,你肯定无法拿下冠军。”同时,他呼吁主场球迷给他们支持。他说:“曼联全部的冠军都是在主场得的。在老特拉福德他们总能赢。但是这次大战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优势就是能在主场赢下曼联。”

  对于媒体热议的“温格差一点签下马夏尔”,温格纠正了流言:“我们一直对马夏尔感兴趣,从他在里昂的时期开始,但我们从来没跟马夏尔正式接触过,因为当时摩纳哥跟他说不会放他走,他是非卖品。听说他被卖掉了,我相当的吃惊。”摩纳哥的体育总监瓦蒂姆-瓦西里耶夫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确实没计划卖掉他,但是有时候你需要更现实一点,我们需要规划新的球队框架,他们的报价给了我们一个好机会。”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温格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