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门将轮换不是输球原因 下场比赛赢拜仁

2015年09月30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赛后谈门将轮换温格赛后谈门将轮换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主场爆冷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奥斯皮纳在赛中低级失误,送出乌龙大礼,导致阿森纳二度落后。这让派他首发上阵的温格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赛后,温格谈及了他的门将轮换政策,但态度似乎却并不友好。

  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让切赫坐在板凳上时,温格回答道:“我没有义务把自己做出的每个决定都跟你解释一遍。”记者问他,这是否他在欧洲执教史上最黑暗的一晚。他不留情面的讽刺了记者:“等你有资格坐在欧冠决赛的板凳席上的那一天,换我来问你这个问题。”

  温格坚决否认用奥斯皮纳是输球的原因:“切赫是有一点不舒服,我不想冒险,但这绝对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他引用数据解释自己的行为:“很简单,奥斯皮纳上个赛季19场比赛14场零封对手。上周打热刺的比赛,他的发挥也是梦幻级的。没有守门员可以完全不犯错误。”

  被问到为什么输球时,温格说:“其实局面上我们看起来很不错,然而在防守时缺乏注意力害了我们。当然,我们的运气也差了一点,他们4脚射门(射正)就进了3球。关键是2-2的时候,我们却让他们带着3-2的比分走了,我感到罪恶,因为我们错过了那些容易的进球。”

  温格对外界质疑他的决定颇为不满:“我为球队做出决定,我为它们负责。我通晓一切你们不知道或者忽略掉的东西。你不能仅凭借投票来挑选一只球队的阵容,或者把每个人的意见都考虑进去。说实话,我压根没兴趣跟你们讲我遗憾不遗憾。”

  关于阿森纳在两战皆墨后出线堪忧的境遇,温格则表示:“我们的局面是很不利,但是我们还没有失去出线可能,下一场主场打拜仁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

  在被询问到比赛中被换下的科斯切尔尼的伤情时,温格也不忘为他的轮换辩护:“看起来科斯切尔尼只是抽筋了。要知道,我们要打很多比赛,每个队都是,你不能在不轮换的情况下三天打一场比赛。”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拜仁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