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断腿悍将站起来了 赤裸上身秀拄拐照片(图)

2015年09月28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克肖晒出最新康复照卢克肖晒出最新康复照

  新浪体育讯  曼联边卫卢克肖由于此前面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重伤断腿而赛季报销,他已经接受了手术,并且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日前,卢克肖本人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拄拐站立的照片,看起来卢克肖的精神状态不错。

  照片中卢克肖赤裸上身,健硕的身材一览无遗。而最让人注意的还是他的腿,卢克肖的右腿还带着护具,他在两个拐杖的帮助下站立着拍摄了这张照片。卢克肖写道:“还有很长的路,但是很开心我能再次站起来。”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卢克肖会缺席6-9个月的时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照片断腿悍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