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超牛吊射!隔空PK曼联妖王 1.02亿大战

2015年09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进球之后标志性的“心形”手势迪马利亚进球之后标志性的“心形”手势

  新浪体育讯  4比1逆转大胜,这样的剧情和桥段不仅仅指发生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焦点战,曼城做客热刺的比赛中,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先赢后输最终心态失衡,以1比4的大比分输给了热刺,顺利“送”同城死敌曼联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的宝座。而同一个夜晚进行的另一场法甲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是以1比4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南特,只不过,主宰这一场逆转大胜的英雄也是英超旧人——曾经创造了英超转会费纪录的迪马利亚。

  南特在第11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以1比0的比分领衔之后,迪马利亚主导了这场大逆转,巴黎的前三个进球都由他参与或者是策划。第48分钟,库尔萨瓦掷出界外球,帕斯托雷禁区左侧凌空挑传,迪马利亚12码处凌空捅射被扑出,伊布近距离补射入网。迪马利亚间接助攻伊布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迪马利亚在右路送出了精准的传中球,卡瓦尼前点强力头球破门,大巴黎反超了比分;接下来,不甘寂寞的迪马利亚自己也获得了进球:第80分钟,帕斯托雷送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迪马利亚面对出击的门将,在禁区边缘外凌空挑射空门入网,3-1!

迪马利亚犀利的突破迪马利亚犀利的突破

  这一球堪称全场比赛最高光的瞬间,迪马利亚将皮球挑得非常高,又精准的落回到了地面弹进球网。法国媒体评论道,迪马利亚的这一脚挑的皮球几乎是要摆脱地球引力了,可见艺高人之胆大。而这一场比赛也帮助巴黎积20分继续笑傲法甲积分榜的榜首,领先第二名圣埃蒂安4分。

  今年夏天,迪马利亚以4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逃离到了巴黎,虽然比之一年前他从皇马加盟曼联的5970万英镑的身价缩水了不少了,但天使在巴黎队内的表现绝对是远远高于曼联时期,迄今为止5次法甲出场打进2球送出3次助攻,还有8脚关键传球,再加之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对阵马尔默时打进的一粒进球,迪马利亚在巴黎队中场均就能够创造一粒进球(联赛+欧冠6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3球),这与他在曼联时期的萎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也难怪,如此火力全开的迪马利亚,对于今夏能够顺利逃离曼联和范加尔的“魔爪”十分的开心。“在英超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很多时候我不能踢比赛,这里面有伤病的原因,也有别的原因,真的很复杂。”迪马利亚将自己在曼联发挥不佳的原因归咎为了与范加尔之间的将帅失和。“没错,我和范加尔之间很难共容,我和他有矛盾。其实我一开始在曼联表现得很好,但是后来受伤了。一切都开始不顺利起来,主教练还给我换了位置,他有自己的哲学,但我也有,这就是我想离开曼联的原因。”

上周末的比赛,马夏尔助攻鲁尼打进一球上周末的比赛,马夏尔助攻鲁尼打进一球

  好在迪马利亚在曼联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曼联一方,用卖掉迪马利亚的钱买回的马夏尔,表现也不逊色,后者迄今为止踢了3场英超联赛打进了3粒进球外加贡献一次助攻,在英超联赛中平均每51.5分钟就能够创造一粒进球,这与迪马利亚在法甲联赛中平均61.4分钟创造一球的数据十分接近。

  一个是前任,一个是现任,这样的关系自然是少不了一些敏感的话题,暗中较劲更是家常便饭。更何况这两人一个是从英超投向法甲,一个则是从法甲投向英超,更多了一丝的巧合。一个转会费4400万英镑,另一个则是3600万英镑+2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总价值达到1.02亿英镑的这两大杀星,这一次开始了一场在隔空的惊世大PK。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曼联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