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000万妖王看服鲁尼:不可思议 未来靠他了

2015年09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盛赞马夏尔鲁尼盛赞马夏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上周末击败桑德兰后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的榜首,而球队主将鲁尼也打破了自己1000分钟的英超进球荒,为他献上助攻的正是曼联19岁的小将马夏尔。谈及这位小兄弟,鲁尼赞不绝口,他认为马夏尔未来长期时间内都会是曼联的关键人物。

  鲁尼说:“马夏尔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我们都认识这位还不会说英语的小兄弟了,他在曼联的开局是难以置信的。这个赛季以及长远的未来,他都会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我们也需要让他享受他的足球,我确信他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神奇瞬间。”

  而谈及自己结束了联赛进球荒,鲁尼说:“我对球荒不担心,这个赛季我已经为曼联打进了5个进球了,在英格兰国家队我也有进球,所以我只需要在联赛里找回状态。我希望每个人能够更关注我现在的踢球方式,我非常享受。”

  曼联如今暂时升至积分榜榜首,不过鲁尼认为想要争冠,路还很长,他说:“夺冠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在赛季结束时我们能够保持住第一名,能够排名第一很棒,但是现在还太早了,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努力工作,看看我们能否留在这个位置。”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鲁尼不可思议8000万未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