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帽子戏法吉鲁进球 阿森纳5-2客胜

2015年09月26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沃尔科特进球桑切斯沃尔科特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5比2大胜莱斯特城,瓦尔迪先拔头筹,沃尔科特扳平,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瓦尔迪扳回一城,但吉鲁替补进球锁定胜局。

  阿森纳近19次对阵莱斯特城取得11胜8平保持不败。莱斯特城上次击败阿森纳还是1994年,这是莱斯特城英超历史上对阵阿森纳的唯一胜绩。双方历史交锋134场,阿森纳61胜44平29负。温格轮换2人,周中联赛杯梅开二度的弗拉米尼继续出场,默特萨克替换停赛的加布里埃尔首发。莱斯特城是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英超球队,日本前锋冈崎慎司首发。

  双方开场后打出快节奏,卡索拉15码处劲射被德拉特在门线前挡出。莱斯特城继续施压,马雷斯强突禁区左侧劲射被切赫扑出。德林沃特传球,瓦尔迪的射门又憾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莱斯特城第13分钟取得领先,德林沃特长传,马雷斯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桑切斯送出直传,沃尔科特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出击的舒梅切尔封堵挡出。

  卡索拉接桑切斯传球后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舒梅切尔轻松救下。莱斯特城险些扩大比分,阿尔布莱顿传中,瓦尔迪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第18分钟扳平比分,卡索拉反击中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沃尔科特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推射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弗拉米尼受伤被阿尔特塔换下。阿森纳第33分钟反超比分,贝莱林禁区右侧传中,沃尔科特抢前点令皮球偏转,桑切斯后点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冈崎慎司下半场被换下。厄齐尔传球,桑切斯小禁区前的射门被胡特封堵。随后沃尔科特传球,桑切斯禁区右侧射门又被胡特做出漂亮封堵。阿森纳第56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禁区边缘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桑切斯小禁区边缘抢在舒梅切尔之前头球蹭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卡索拉和厄齐尔连续一脚出球配合后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偏出。

  厄齐尔禁区内射门被德拉特漂亮挡出。刚刚替补出场的乌略亚回敲,安迪-金禁区边缘内抽射偏出。拉姆塞右路20码处劲射被沃尔科特挡出近角。张伯伦和吉鲁先后替补出场。阿森纳第81分钟锁定胜局,蒙雷亚尔传球,桑切斯25码处抽射反弹球入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他成为第8位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南美球员,也是首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均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莱斯特城在主场并未放弃努力。瓦尔迪突入禁区内的单刀射门被切赫出击救出。马雷斯禁区左侧劲射又被切赫救出。马雷斯开出角球,摩根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狐狸第89分钟拉近差距,马雷斯右路传中,克拉马里奇近距离捅射被切赫神勇救出,乌略亚回传,瓦尔迪禁区左侧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4。但阿森纳第93分钟锁定比分,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吉鲁11码处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2。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4-2):1-舒梅切尔;2-德拉特,5-摩根,6-胡特,15-舒鲁普;11-阿尔布莱顿(64',23-乌略亚),4-德林沃特(78',19-克拉马里奇),14-坎特,26-马雷斯;9-瓦尔迪,20-冈崎慎司(46',10-安迪-金)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21',8-阿尔特塔),19-卡索拉;16-拉姆塞(77',15-张伯伦),11-厄齐尔,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80',12-吉鲁)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莱斯特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