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错把范加尔写成卡拉格 卡拉格:我2年带曼联降级

2015年09月2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被标注成了卡拉格范加尔被标注成了卡拉格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天空体育》的一场赛后采访中,《天空体育》在标注字幕时,竟然在曼联主帅范加尔胸前标上了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的名字。正因为如此,有好事球迷在推特上专门提醒了卡拉格。

  卡拉格幽默地回应:“我倒是很希望得到这份工作,我保证不出两年就能让曼联降级。”

  卡拉格曾经为利物浦出战过679 场比赛,是利物浦队史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退役后,这位红军名宿当上了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

卡拉格扬言要带范加尔降级卡拉格扬言要带范加尔降级

  然而卡拉格对曼联的敌视也砸过自己的脚。当年保利尼奥刚刚加盟热刺的时候,他曾经跟同为《天空体育》评论员的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打赌:“保利尼奥一个赛季起码能在英超进15球。如果做不到,他愿意在电视里穿曼联球衣。”然而保利尼奥在热刺45场比赛总共才进了6球。

  最终,卡拉格不得不穿着曼联球衣解说了曼城对阵西布朗的比赛。当然,卡拉格今天许下的这个诺言,曼联董事会绝对不会给他机会证明。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卡拉格曼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