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曝曼联错过10大巨星:大罗巴蒂 英超之王

2015年09月23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新书曝料弗格森新书曝料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主帅弗格森在新书中透露,有一些他执教曼联时想买的球星,最终没能签下,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他至今都还记得。

  阿圭罗[微博]

  “在他去曼城[微博][微博]之前,我们有机会买他,但最终他的经纪人报出了一个我们不打算支付的价格。”

  切赫

  “2003年,我去看切赫,雷恩对欧塞尔的比赛,我们认为切赫可能太年轻了,应付不了英超[微博]的冲撞。但切赫后来去了切尔西[微博][微博],为蓝军保持了220场零失球。”

  德罗巴[微博]

  “德罗巴是另一个。当时他为马赛踢球,我们去谈判,马赛想要2500万英镑,就在我们犹豫的时候,切尔西出手了。”

穆勒10岁时曼联就去看他穆勒10岁时曼联就去看他

  托马斯-穆勒

  “托马斯-穆勒,在2010、2014世界杯上为德国进了10个球,当我们第一次听说他时,他只有10岁,在为慕尼黑几英里外的一支业余队踢球。我们派人去看他,第二天他就和拜仁[微博][微博]签约了。”

  小卢卡斯[微博]

  “我执教曼联末期,在追逐小卢卡斯,当时他在巴西圣保罗,我们报价2400万英镑,后来又提价到3000万和3500万英镑,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花4500万签下了他,吉尔和我不打算花那么多钱。”

  瓦拉内

  “2011年,我坐火车去里尔,想签下年轻的瓦拉内,当时吉尔和瓦拉内所在的俱乐部朗斯也在接触,但后来齐达内听说了这件事,从我们鼻子底下把瓦拉内带到了皇马[微博]。我想当时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之前可能没看过瓦拉内踢球。”

年轻的大罗年轻的大罗

  罗纳尔多

  “1994年,我们想从克鲁塞罗签下这位巴西前锋,但当时申请不下劳工证,他后来去了荷兰的埃因霍温。”

  希勒、巴蒂、克鲁伊维特[微博]

  “还有其他人我本来想买,比如阿兰-希勒,这个前锋为纽卡斯尔踢球时,成为我们一个眼中钉。还有阿根廷的巴蒂斯图塔,他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意甲踢球,2011年,我们还想签纳斯里,但他去了曼城。”

  “1989年,我没能从佛罗伦萨签下格伦-海森,但最终得到了帕利斯特。我还想买荷兰的克鲁伊维特,当时他在AC米兰[微博]踢球,但也没买来,不过这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后来我们签下了约克。”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