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科斯塔禁赛三场 逃过红牌仍遭停赛

2015年09月23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被停赛科斯塔被停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禁赛3场。科斯塔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没有被罚下,但英足总在经过视频回放后,对科斯塔进行了停赛。

  当地时间昨天,英足总正式宣布将对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提出指控。英足总认为,在切尔西与阿森纳比赛中,科斯塔存在暴力行为,并逃过了主裁判的处罚。

  上周末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科斯塔与科斯切尔尼发生冲突,回放显示科斯塔的手打在了科斯切尔尼的脸上,同时,科斯塔还有意将科斯切尔尼撞倒,但裁判并没有对这些做出处罚。英足总确认,科斯塔在比赛第43分钟时,对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有暴力行为。

  随后,科斯塔与加布里埃尔发生冲突,后者抬脚报复科斯塔的动作让导致自己被红牌罚下,不过就在英足总宣布处罚科斯塔前,他们刚刚宣布撤销了加布里埃尔的红牌。

  科斯塔将错过对沃尔索尔(联赛杯)、纽卡(英超)和南安普顿(英超)的比赛,这就使得切尔西另外两名前锋法尔考和雷米获得机会,此前穆里尼奥已经确认,法尔考将在对沃尔索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切尔西官方网站就科斯塔停赛发布了公告,公告写道:“我们对足总纪律委员会的对科斯塔禁赛的决定感到极度失望。我们会在寻求进一步行动前等待他们给我们写的理由。”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英足总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