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遭痛恨阵容:C罗苏牙领衔 穆帅上榜(图)

2015年09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最遭人痛恨……他们最遭人痛恨……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在日前评选出了最受人痛恨的11人阵容,结果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以及皇马的C罗,巴萨的苏亚雷斯等人悉数上榜。《每日镜报》还特地提到,科斯塔会是这套阵容的队长,讽刺意味相当明显。以下便是《镜报》选出的11人名单以及评价。

《镜报》评选出的最遭痛恨的11人《镜报》评选出的最遭痛恨的11人

  门将:诺伊尔

  在拜仁球迷眼中,诺伊尔是当世最好的门将。不过在其他球队的球迷眼中,诺伊尔却是自大傲慢的代名词,这些球迷总是会祈祷他能犯错。

  右后卫:阿什利-扬

  如果阿什利-扬为你的球队效力,你会认为他是边路多面手,能客串后卫,还能奉献传中。但是如果他不在你支持的球队,你会认为他就是个吃鸟屎的假摔高手。

  中后卫:特里

  切尔西的球迷认为特里是个勇敢的领袖。可在其他球队的球迷看来,特里是个总喜欢施压裁判的球场恶汉。

  中后卫:肖克罗斯

  他的球迷会认为肖克罗斯是一个勇士,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做出铲断。但其他球迷眼中,肖克罗斯就是个粗野的后卫,总是做出一些让对手受伤的疯狂铲球。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如果他为你的球队效力,你会认为他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左后卫。如果不是,你会认为他是英超历史上的头号烂人。

知名恶汉巴顿知名恶汉巴顿

  中场:巴顿

  他的球迷认为他是一个讨厌输球的强硬领袖,但其他人看来巴顿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小丑。

  中场:布斯克茨

  他的球迷认为它是才华横溢的中场节拍器。但在那些不是他的球迷眼中,布斯克茨就是个大骗子。

C罗也上榜C罗也上榜

  左边锋:C罗

  如果他在你支持的球队,你会认为他是史上最佳球员。但在其他球队的球迷眼中,C罗是个自大的同性恋,永远比不上梅西。

  右边锋:罗本

  罗本的球迷认为他是一个天赋异禀的超级边锋,但不是他的球迷会把罗本视为喜欢吃独食的假摔者。

  前锋: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的球迷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全能前锋。但是其他人眼中,苏亚雷斯就是个恶魔,遭就该被禁赛了。

  前锋:科斯塔

  他的球迷认为他是天生赢家,世界级的中锋,知道如何找到对手的弱点。但是其他人只把他看作是一个只喜欢找事打架的可怕球员。

这支球队的主帅是穆帅这支球队的主帅是穆帅

  主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的球迷把他看做是战术天才和擅长心理战的大师,永远充满自信。但其他球队的球迷眼中,穆帅代表着自大、偏执和反足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球迷切尔西球队恶汉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