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科斯塔另一面是天使?一张照片故事多(图)

2015年09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逛儿童游乐园和礼品店科斯塔逛儿童游乐园和礼品店

  新浪体育讯  迭戈-科斯塔被英足总提出指控,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到他在场外的心情,日前,他被拍到出现在一个儿童游乐场,这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好奇。

  在“Peppa小猪世界”,科斯塔一个人在闲逛,被球迷认出后,和善的与一对父子合影。当时,科斯塔正在逛的是一家儿童礼品店,英国《每日邮报》不禁好奇的问:“科斯塔本人没孩子,他来这里干什么?”

威廉夫妇推荐的?威廉夫妇推荐的?

  有人猜测,从小在巴西街头踢野球长大的科斯塔,小时候没有玩过这么多新奇的玩具,于是来这里逛一趟,弥补一下童年的缺失。还有人猜测,科斯塔可能是给队友的孩子来选玩具的,去年四月份,威廉夫妇曾带着两个孩子来这里玩,也许回去后推荐给了科斯塔。

“抱抱不行吗?”“不让你抱!”“抱抱不行吗?”“不让你抱!”

  说起来,科斯塔虽然在场上凶神恶煞,但在场外,倒还是真喜欢孩子。上赛季夺冠庆典时,科斯塔看到阿扎尔的小孩模样可爱,过去就想从库尔图瓦手里抱走,谁知小孩看到科斯塔的面容,吓得一个劲往库尔图瓦怀里钻,拒绝科斯塔抱,切尔西黑塔对此也很无奈。

  科斯塔还出资在巴西家乡小镇拉加托开办足球学校,让家乡的穷孩子们免费来学足球,科斯塔还让对自己有恩、第一个教自己正规训练的教练弗拉维奥-马查多当校长。“学校开学那天,很多孩子光着脚来踢球,”马查多说,“他们来这里学踢球不要钱,因为科斯塔自己全掏了。”

科斯塔的INs科斯塔的INs

  《每日邮报》说科斯塔本人没有孩子,但其实也是个悬案。在个人的instagram上,科斯塔曾发布过一个小女孩的照片,配的旁白是葡萄牙语“父爱”。这小女孩是科斯塔的孩子吗?亦或是别人的孩子,勾起了科斯塔心中渴望给予父爱的那种感觉?不管怎么说,切尔西的恐怖黑煞喜欢小孩子,这倒是不争的事实。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科斯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