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球!韩国天王征服英超 这就是亚洲第一人

2015年09月2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兴慜2场比赛打进3球孙兴慜2场比赛打进3球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6轮,热刺1-0击败水晶宫艰难的拿到了一场胜利,而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人是韩国天王孙兴慜。4天前的欧联杯加上此役的联赛,孙兴慜在2场比赛里打进了3个进球,一手为热刺抢下了2场胜利,韩国球员又一次震惊了英超!

  回到热刺与水晶宫一战,孙兴慜从始至终都是热刺最具威胁性的进攻球员。开场仅仅2分钟,他就接戴维斯传球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对手封堵;仅仅10分钟后,他又在相同的位置起脚,同样惊出了对手门将的一身冷汗。

  而比赛第68分钟,孙兴慜迎来了自己的高光一刻,刚刚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森反击中向前直传,孙兴慜突入禁区左侧,在一名防守球员的跟放下,孙兴慜10码处低射,皮球打在麦卡锡双腿间偏转入网。进球后他兴奋的做出喷气机的庆祝动作,队友们也激动的牢牢抱住了他,韩国人又一次扮演了球队的救世主。

《邮报》焦点:孙兴慜再次闪耀《邮报》焦点:孙兴慜再次闪耀

  赛后统计数据显示,孙兴慜全场完成5脚打门,2次打中门框范围,3次突破,还有2脚关键传球以及2次拦截。赛后,《Whoscored》给了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3分。《每日邮报》标题:“孙兴慜再次闪耀!”加里-内维尔也称赞道:“各大报纸的标题都要爆炸了!今天是超级孙之日!”而里奥费迪南德说:“我曾经跟孙交手过几次,他是那种你每次交手前必须看录像研究的球员。这笔引援太棒了!”仅仅两场比赛,孙兴慜就征服了英超的球迷。

  这是孙兴慜4天2场比赛中进的第3个球,也是他的英超处子球。强势的表现和火热的状态无疑让人们对他的未来更加期待。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镜报》的采访中曾盛赞孙兴慜道:“他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甚至取代凯恩的角色。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锋线球员”

  颇值得一提的一个此前的小插曲,孙兴慜在欧联杯进球后,主动邀请全体队友吃了一顿韩式大餐,在足球之外,他也向队友分享着韩国的文化,显然孙兴慜在用自己的方式融入全队,融入英超。今夏以2200万镑的亚洲历史第一身价登陆英超后,孙兴慜的表现一直备受期待,而今这位韩国天王已经开始证明自己亚洲第一强人的实力了。在朴智星、寄诚庸等人后,又一位韩国大将要在英超掀起旋风了。

  相关

  孙兴慜:英超都爱吃韩国烤肉 打阿森纳要出彩

  韩国人一夜攻占欧足坛 豪门双星 英媒惊呼:孙!

  (梓泉)

文章关键词:韩国英超亚洲天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