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张红牌火爆冲突 切尔西2-0胜9人阿森纳

2015年09月1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岁悍将祖马庆祝进球20岁悍将祖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阿森纳,加布里埃尔红牌下场,小法助攻祖马进球,卡索拉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阿扎尔锁定胜局。切尔西终结连败,阿森纳4天内客场连遭败绩,8个英超客场不败被终结。

  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6场交锋,阿森纳72胜54平59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6场联赛对阵阿森纳取得4胜2平,但季前社区盾杯赛1球落败。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46场,阿森纳18胜14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10负。

  阿森纳排出与上轮取胜斯托克城相同的首发阵容,拉姆塞、科奎林和切赫均在欧冠失利后重返首发,切赫在转会后首次重返斯坦福桥作赛。切尔西队长特里仍然处于替补席,威廉因伤缺阵,迭戈-科斯塔、佩德罗、马蒂奇和伊万诺维奇均回到首发,法布雷加斯对阵旧主,法尔考回到替补席。

  穆里尼奥开场前主动在球员通道出口同温格握手。切尔西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科奎林对迭戈-科斯塔战术犯规仅被口头警告。小法外围射门被切赫轻松没收。桑切斯左路内切后的射门离谱偏出。沃尔科特数次突袭切尔西防线身后造成威胁,卡希尔做出一次漂亮铲断化解对方攻势,但沃尔科特也在厄齐尔和拉姆塞送出直传时先后跌入越位陷阱。

  切尔西逐渐控制比赛,贝莱林连续拦截对方传球后被铲断,但迭戈-科斯塔左侧的回传未能找到队友。迭戈-科斯塔同阿扎尔踢墙配合后20码处劲射,切赫再度沉稳没收。小法后场传球失误,厄齐尔斜传,但沃尔科特禁区左侧的射门缺乏力量和角度,贝戈维奇没收。卡索拉对佩德罗犯规被罚全场首张黄牌。第32分钟,小法直传,佩德罗停球稍大错过单刀射门机会。

  祖马40码外远射高出。迭戈-科斯塔传球,佩德罗25码处劲射也偏出右侧立柱。小法禁区前劲射被封堵,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但祖马在中场面对高速突破的沃尔科特做出漂亮铲断。阿扎尔左路突进横传,佩德罗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切赫扑出。第45分钟,迭戈-科斯塔同科斯切尔尼争点时互有推搡发生争执,迭戈-科斯塔起身撞倒科斯切尔尼,又同加布里埃尔发生激烈冲突。结果迭戈-科斯塔和加布里埃尔均被黄牌警告,两人被劝解后再次争执被裁判麦克-迪恩调停,但加布里埃尔背身时脚踢迭戈-科斯塔被红牌直接罚出[点击观看视频]。

加布里埃尔被罚红牌加布里埃尔被罚红牌

  下半场,钱伯斯换下科奎林。奥斯卡传中被解围,佩德罗禁区右侧15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桑切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弹出。切尔西第53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祖马小禁区右侧冲顶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个人的首粒英超入球,替补席上的特里起立鼓掌。阿斯皮利奎塔传球,阿扎尔左路内切后20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

祖马进球瞬间祖马进球瞬间

  卡希尔和祖马夹防桑切斯不力,但智利边锋小禁区右上角的仓促射门高出。沃尔科特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小法连续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右侧劲射同样稍稍偏出远角,佩德罗禁区弧顶劲射高出。拉米雷斯替换奥斯卡出场。钱伯斯飞铲阿扎尔被黄牌警告。迭戈-科斯塔强突禁区边缘在贝莱林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理会。

卡索拉被罚红牌卡索拉被罚红牌

  张伯伦和吉鲁分别换下桑切斯和厄齐尔。阿森纳第79分钟再遭打击,卡索拉前场铲倒法布雷加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落后的阿森纳仅剩下9人应战[点击观看视频]。这是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的第79张红牌追平埃弗顿并列最多。迭戈-科斯塔被雷米换下,前马竞前锋对换人决定略有不满。切尔西第91分钟锁定胜局,雷米混战中点球点射门被封堵,阿扎尔15码处劲射打中钱伯斯偏转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米克尔换下小法。沃尔科特头球摆渡,贝戈维奇将拉姆塞的射门神勇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5-祖马,24-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92',12-米克尔);17-佩德罗,8-奥斯卡(69',7-拉米雷斯),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82',18-雷米)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46',21-钱伯斯),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75',12-吉鲁),17-桑切斯(75',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