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切尔西少数球迷辱切赫:盼你撞头时就死了

2015年09月19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赫重回斯坦福桥切赫重回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2-0,切尔西拿下同城对手阿森纳,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重回斯坦福桥的切赫无疑是本场的焦点人物,赛前他走错更衣室的一幕让不少切尔西球迷为之泪奔,但极其出人意料的是,在比赛中出现了非常让人错愕的一幕。

  据推特认证为《森林回声报》记者的克雷格-塞恩斯伯里透露,在这场比赛中,有切尔西球迷高唱:“你该去死,你该去死,在雷丁那天你就该死了。”他们的攻击目标正是本场担任阿森纳门将的切赫。

推特截图推特截图

  众所周知,2006年10月14日,切尔西与雷丁的一场英超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切赫就被对方的亨特撞成了头骨骨折,身受重伤,康复后切赫带着头盔重返球场,那是切赫非常痛苦的回忆。

  在效力切尔西的11年中,切赫兢兢业业,为切尔西把守大门,即使是担任替补,也没有半分怨言。球技和人品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虽然这样的切尔西球迷一定是极其少数,但这些所谓的切尔西球迷的行为,显然让人不齿。

  而且实际上,大部分切尔西球迷对切赫的回归非常开心,并对他表示了欢迎,有球迷打出了横幅:如果大彼得(切尔西球迷对切赫的爱称)开心我就开心。现场也有很多球迷对自己昔日的门神欢呼致意。

切尔西球迷致敬切赫切尔西球迷致敬切赫

  就在赛前,德罗巴和兰帕德也通过社交媒体向自己的昔日战友送去了祝福,德罗巴写道:“切赫永远是切尔西的传奇门将。”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切赫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