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力挺正副队长 盛赞阿扎尔:他仍是英超最佳

2015年09月19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在4-0大胜特拉维夫马卡比后,切尔西将在周末迎来劲敌、同城对手阿森纳,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穆里尼奥认为阿扎尔就是英超的最佳球员。

  在社区盾上,切尔西不敌阿森纳痛失冠军,穆里尼奥对温格的不败纪录也告终结,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应该无视过往记录,全身心投入比赛。

  穆里尼奥表示:“我希望将比赛和那些文本隔离开来。我们对阿森纳出色的交战记录没有影响,他们在英超7次没赢过切尔西也没影响,他们在社区盾赢了我们也没影响,现在就是切尔西对阿森纳。这是我们希望赢的比赛,即使这是一场季前赛,也是一样,我想赢。”

  前5轮切尔西状态糟糕,仅仅拿到4分,积分榜上也濒临保级区,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你现在看积分榜,看看我们在哪里,我知道我们到榜首的距离,这对我们没帮助。在不同的赛事中比赛很有帮助,专注于一项比赛有助于我们忘记另一项赛事,现在比赛的对手是阿森纳,就是这场比赛,没别的了。”

  同时,穆里尼奥介绍了目前队中的伤病情况,威廉已经确定无缘出战,而奥斯卡、佩德罗和法尔考是否出战待定:“我带上了所有球员,因为我们有伤病。明天我不想热身的时候才知道有球员状态不好,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威廉并不是一个选项,佩德罗、法尔考和奥斯卡他们我们要先看看,他们不一定不能出战。”

  在被问到阿扎尔时,穆里尼奥依然力挺自己的弟子:“阿扎尔还是点球操刀手,他是英格兰联赛的最佳球员,我之前说过,并不是因为鲁尼3周没进球,他就不是个梦幻般的球员,阿扎尔是这个国家的最佳球员,也不会因为他罚丢一个点球或者3-4周没进球,他就不是最佳球员了。他会是最佳球员,还将再次成为最佳球员。我不知道明天还是下周他会再成全场最佳球员。他也是这个国家的最好点球操刀手,有点球他就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他决定不走,那么我的第一选择永远是他。我们不会担心太多,因为你知道英超没有太多罚点球的机会。”

  同时穆里尼奥力挺了正副队长特里和伊万诺维奇:“上赛季他(特里)踢了每一分钟,我对他很有信心,他始终是我们的重要成员,虽然他现在替补席,但他还是很重要。你们应该没事看见我批评他(伊万诺维奇),我不会对某个球员进行单独分析或者讨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阿扎尔切尔西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