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德佩破旧主飞翼重伤 曼联1-2惨遭逆转负

2015年09月16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惨遭逆转客负曼联惨遭逆转客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02:45(荷兰当地时间15日20:45),2015/16欧冠B组一场焦点战在PSV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2不敌埃因霍温,卢克-肖重伤离场,德佩攻破旧主大门,莫雷诺和纳尔辛格进球逆转。

  曼联欧战历史上6次客战荷兰球队仅2次取胜,其中2次对阵埃因霍温1平1负未尝胜绩。这是埃因霍温自2008/09赛季以来首度参加欧冠小组赛,上次主场击败英格兰球队还是2007年对阵阿森纳,上次主场击败曼联还是15年前。马夏尔和阿什利-扬轮换进入首发,德佩首发对阵旧主,罗霍进入替补席。斯马林担任场上队长。

  曼联开场后逐渐占据主动。德佩左路突破传中,马夏尔前点捅射力量稍弱,埃雷拉未能在对方门将祖特没收之前得到皮球。第15分钟,卢克-肖强突禁区左侧被莫雷诺铲断,曼联边卫右脚严重受伤,治疗长达数分钟,卢克-肖最后被担架固定后抬出,全场球迷响起鼓励掌声,范加尔也在担架出场时安慰弟子,罗霍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卢克-肖重伤离场卢克-肖重伤离场

  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埃因霍温2次进攻均落入越位陷阱。第38分钟,马塔由于任意球传中,马夏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莱斯蒂耶纳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并未给德赫亚制造威胁。曼联第41分钟打破僵局,布林德传球,德佩摆脱阿里亚斯并晃过布鲁马后在小禁区前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近5粒欧冠入球有4球由荷兰球员打入,其中德佩本赛季3场欧冠打入3球。

德佩攻破旧主大门德佩攻破旧主大门

  随后马塔反击中传球,德佩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擦远角偏出。斯马林前场抢断莱斯蒂耶纳后又突破晃过布鲁马,最后在12码处劲射被祖特扑出。埃因霍温半场补时第2分钟扳平比分,莱斯蒂耶纳开出角球,莫雷诺10码处力压达米安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布林德头上稍稍偏转后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

  曼联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马夏尔轻敲,德佩15码处低射被没收。埃因霍温第57分钟反超比分,瓜尔达多直传,莱斯蒂耶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纳尔辛格小禁区边缘俯身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马夏尔传球,马塔禁区前射高。施魏因斯泰格送出精准直传,但无人防守的马塔小禁区边缘停球失误错失良机。埃雷拉20码处射门被救下,阿什利-扬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封堵。

  马塔传球,阿什利-扬禁区左侧射门被布鲁马挡出。随后费莱尼换下埃雷拉。德佩传球,马夏尔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埃因霍温第83分钟险些终结悬念,莱斯蒂耶纳传球,但德容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瓦伦西亚换下阿什利-扬。最终曼联难挽败局,费莱尼25码处低射偏出,最后时刻禁区内的射门也被阿里亚斯封堵挡出。

  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1-4-1):1-祖特;4-阿里亚斯,5-布鲁马,3-莫雷诺,20-布雷内特;29-亨德里克斯;11-纳尔辛格,6-普罗珀,18-瓜尔达多(72',8-沙斯),16-莱斯蒂耶纳(86',19-洛卡迪亚);9-德容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23-卢克-肖(24',5-罗霍);21-埃雷拉(75',27-费莱尼),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7-德佩,18-阿什利-扬(86',25-瓦伦西亚);9-马夏尔

  同组另一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第40分钟,克鲁泽左路下底传中,德拉克斯勒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后近距离补射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埃因霍温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