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夺冠概率:巴萨卫冕获力挺 切尔西英超NO.1

2015年09月1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冠32强夺冠概率欧冠32强夺冠概率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赛事将正式拉开大幕,谁能夺得本赛季欧冠,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答案。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在测算了一系列数据后指出,巴萨夺冠的概率最高,红蓝军团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卫冕欧冠冠军。而切尔西则成为英超四强中,夺冠概率最高的球队。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数据预测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如今这种方法也被应用到了足球赛事之中。《每日邮报》根据各支欧冠球队的历史战绩,以及本赛季的抽签结果进行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巴塞罗那卫冕欧冠的概率高达23.5%,成为欧冠32强中夺冠概率最高的球队。排在第二名的是拜仁,德甲班霸的夺冠概率高达17.4%。皇马则排在第三名,夺冠概率为14.5%。

  在这份概率榜上,切尔西排在第四名,夺冠概率高达8.6%,虽然蓝军近期在英超中表现非常糟糕,但他们在欧冠中的前景还是被看好。其他英超三强方面,曼城为5.8%,曼联则为5.1%,阿森纳最惨,仅仅只有3.6%的夺冠概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四强晋级欧冠16强的前景相当被看好,其中切尔西和曼联通过欧冠小组赛的可能性几乎堪称十拿九稳。另外,曼城虽然身处死亡之组,可数据显示,曼城仍然有高达73%的机会晋级欧冠16强,是他们所处小组中晋级概率最高的球队。而尤文图斯、塞维利亚、门兴的晋级概率分别为:62.9%、45.5%、18.6%。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冠巴萨概率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