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王牌复训或战尤文 队长放话:不惧任何强敌

2015年09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积极备战欧冠曼城积极备战欧冠

  新浪体育讯  在欧战前夕,接踵而来的伤病让佩莱格里尼伤透了脑筋。今天已经确认,阿圭罗在对阵水晶宫的一战中挨的重重一脚,让他无法在对尤文的比赛中上场。然而好消息是斯特林,席尔瓦都恢复良好,可以出战。

  曼城近期经历了伤病惊魂,不过曼城官网的最新消息显示,曼城队在伤病方面喜忧参半。喜的是斯特林、大卫-席尔瓦恢复情况良好,已经能够参加日常训练,有望出战尤文。忧的是,曼城悍将阿圭罗伤势恢复情况不好,将缺席明天的欧冠比赛。此外,费尔南迪尼奥和纳斯里能否出战尤文,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刚刚经历了梦幻开局的佩莱格里尼,承认球队的健康状况不够理想。“在这样的比赛强度和频率下,伤病是难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你需要在每个位置都备上两个球员,伤病总会找上你,英超的比赛频率太高了。我们有很多问题,但我能百分之百信任大名单上的每个球员。”

  在国际赛场走不远的质疑总萦绕在这位月最佳教练的头顶,对于球队能在欧战走到哪一步,佩莱格里尼表示不去想那么远。“我们只想着拿下明天的比赛!”佩莱格尼里说,“就像我们过去两个赛季做到的那样,然后我们看抽签结果,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明天。” 佩莱格里尼表达了他对和巴萨交手的担心。“前几年,巴塞罗那是一支势不可挡的俱乐部,我希望在16强我们不必和一支如此之强的队伍交手,但是如果抽到了,我们会全力以赴。”

  相比之下,队长孔帕尼则显得决心大得多,他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在国际赛场频频受挫,我们必须把那种愤怒和欲望投入到比赛中来。”他认为,对手是巴塞罗那也不能为输球开脱。他为全队立下了军令状:“实话说,那不是借口,今年或许是最难得一年,但在过去几年我们成熟了更多,可以应付一切强敌。”

  另据《每日邮报》透露,刚刚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首秀一分钟即完成绝杀的96年尼日利亚小妖伊赫纳乔,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上。对此佩帅表示:“伊赫纳乔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是我们大名单只放得下17个人。没有他我们状态会受不少影响,但是毕竟斯特林能够多打一个位置,能给我们更多的选择”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佩莱格里尼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