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确认阿圭罗因伤无缘战尤文 伤情或超预期

2015年09月14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无缘战尤文阿圭罗无缘战尤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曼城将在16日迎来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透露,队内当家前锋阿圭罗由于伤势未愈,将缺席本场比赛。

  上周末曼城艰难战胜水晶宫,联赛迄今全胜领跑,但是头号射手阿圭罗却被对方中卫丹恩铲伤膝盖,阿KUN当即流下眼泪并被换下,伤势十分严重。

  目前,阿圭罗的伤势仍未确诊,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透露,阿圭罗将无缘后后天与尤文的欧冠小组赛,“我们一直在等待,希望他能赶上比赛,但是最终阿圭罗还是不能达到出场要求,具体的伤情信息将在稍晚时候确认。”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