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8000万新妖锋首秀进球 曼联3-1胜利物浦

2015年09月13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价新援首秀破门天价新援首秀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2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1取胜利物浦,布林德和埃雷拉先后进球,本特克倒钩破门扳回一城,8000万欧新援马夏尔首秀破门锁定胜局。

  曼联上赛季双杀利物浦,近13个主场对阵利物浦仅负2场,其余11战全胜。双方英超交锋46场,曼联25胜8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4胜4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3场交锋,此前曼联77胜51平64负占据优势。刚刚打破国家队进球纪录的鲁尼因伤缺阵,刚刚续约的德赫亚回到首发,费莱尼和卡里克轮换出场,新援马夏尔进入替补席。利物浦新援因斯替换停赛的库迪尼奥出场。

  第7分钟,米尼奥莱手抛球失误,皮球打中马塔偏转至费莱尼脚下,比利时人禁区前吊射空门高出。尽管曼联占据主动,但并未制造真正威胁。德佩强突禁区左侧小角度传中,皮球打中斯科特尔偏转打在边网。米尔纳后场传球失误,但德佩禁区左侧未能突破斯科特尔。德佩禁区左侧传中,埃雷拉冒顶,费莱尼停球过大错过机会。

布林德打破僵局布林德打破僵局

  阿什利-扬下半场换下德佩。曼联第49分钟打破僵局,阿什利-扬突破赢得左路任意球,马塔低传,布林德禁区边缘内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德赫亚解围失误,菲尔米诺禁区右侧传中本特克,但斯马林抢先解围。洛夫伦头球摆渡,因斯禁区左肋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反弹球被德赫亚飞身救出。阿什利-扬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利物浦第65分钟险些扳平,斯科特尔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布林德在门线前挡出,菲尔米诺小禁区右侧试图补射又被布林德挡出。艾比换下菲尔米诺。新援马夏尔换下马塔,他是自1936年约翰-汤普森以来首位在对阵利物浦时完成首秀的曼联球员(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70分钟扩大比分,卡里克直传,埃雷拉突入禁区右侧被戈麦斯铲倒,埃雷拉亲自主罚点球射入上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91粒点球,但仍然少于利物浦的102球。

  施奈德林换下卡里克,斯马林接过队长袖标。米尔纳任意球射门高出。奥里吉换下因斯加强进攻。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本特克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奥里吉脚后跟传球,艾比切入禁区右侧射门被德赫亚飞身救出。利物浦第84分钟扳回一城,克莱因传中被布林德头球顶出,本特克12码处倒钩破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本特克惊天世界波本特克惊天世界波

  曼联第86分钟终结比赛悬念,马夏尔面对3名防守球员,内切晃过斯科特尔后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英超的首次射门。曼联全场3次打中目标的射门全部得分。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23-卢克-肖;16-卡里克(72',28-施奈德林),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65',9-马夏尔),21-埃雷拉,7-德佩(46',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2-戈麦斯;23-埃姆雷-詹,7-米尔纳,21-卢卡斯(88',18-莫雷诺);11-菲尔米诺(65',33-艾比),9-本特克,28-因斯(74',27-奥里吉)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