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曼联8000万妖王火爆1挑3 这就是亨利style

2015年09月13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首秀进球 马夏尔首秀进球

  新浪体育讯  英超双红会,曼联主场3-1力克利物浦。号称身价8000万欧元的新援马夏尔迎来了完美首秀,尽管在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但法国超级天才还是用一粒亨利式的进球,向全世界介绍了自己!

马夏尔一条龙破门马夏尔一条龙破门

  马夏尔是在第65分钟替补马塔上场的,当利物浦把比分扳为1-2时,法国绝世天才终于挺身而出了。第86分钟,马夏尔在禁区左侧拿球,这时他突然起动杀入禁区,极具爆发力,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显然有些准备不足,他被马夏尔一路压入禁区,随后马夏尔突然间一扣,又把斯科特尔玩的团团转,他仿佛就是象在过木桩,其实这时利物浦已经形成了3个人的包围区,包括克莱因与卢卡斯都已经过来斜防了,但马夏尔已经不可阻挡,他变线之后直接面对红军门将米尼奥莱,8000万先生异常冷静,在观察了一下门将的位置后,选择了推射远角破门,整个技术动作完成的天衣无缝。

亨利曾经的一条龙进球亨利曾经的一条龙进球

  这次1V3的单挑,完全就是亨利的style,这粒进球很容易联想到2003/2004赛季,在阿森纳4-2战胜利物浦的比赛当中,亨利也有过这样的神作!那场比赛中,亨利打进的反超比分的进球相当经典,当时左路带球的亨利凭借娴熟的技术戏耍了3名红军后卫,右脚弧线球破门成为了他生涯中最精彩的神作之一。且不说马夏尔未来能否像亨利一样成功,单说这个进球,他绝对踢出了大帝的风采。

  马夏尔的进球,彻底点燃了老特拉福德球场,8万名球迷彻底陷入了沸腾之中,他们迎接新的英雄来临!场边的范加尔也异常的激动。BBC惊呼:“新的英雄来了!他完成了梦幻般的首秀,他就是新的亨利!”《每日邮报》称:“太完美了!整个动作仿佛就是亨利附体,现在谁还会说他价格贵,他注定会成为一名非比寻常的球员。”前曼联球员里奥-费迪南德立即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WOW!马夏尔向全世界介绍了自已,这是一次完美的方式!”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8000万亨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