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阿扎尔提问!王牌对话赢奖品 阿扎尔念你名!

2015年09月12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来新浪体育啦!阿扎尔来新浪体育啦!

  新浪体育讯  阿扎尔也来新浪体育啦!

  继前英格兰国脚欧文、世界著名教练安切洛蒂之后,切尔西当家球星阿扎尔也加盟新浪体育,与你进行一对一的互动。现在,你有机会和阿扎尔进行一对一对答,并让他亲口念出你的名字!

  这是新浪体育最新推出的“王牌对王牌”节目,网友可以与主角互动,本期对话主角是阿扎尔(此前有关欧文以及安切洛蒂的十个网友问题已选出,问题已送出去,将由欧文以及安切洛蒂亲自念名回答,相关视频节目近期推出)。

  阿扎尔念你的名字

  在本篇文章的评论区(留言板),请你以如下格式留下你想问阿扎尔的问题:“你希望阿扎尔念出的名字:问题”,如“江户川:能透露下在切尔西队内最好玩的事情?”

  新浪体育将选出优秀问题,请阿扎尔面对镜头回答,阿扎尔将对着镜头念出每个被选中网友的名字,并回答你提出的问题。

  抽奖赠送纪念品,注意要用微博登录哦!

  每期节目,阿扎尔将从问题被选中的网友中亲手抽出三人,赠送由他签名的纪念品(足球、T恤等)。

  欢迎你留下问题,来与巨星互动,与王牌对话!(请在评论区用微博登录并留言,我们将通过微博私信联系获奖网友)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新浪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