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替补妖锋帽子戏法 切尔西1-3客负埃弗顿

2015年09月1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替补妖锋帽子戏法替补妖锋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3不敌埃弗顿,替补出场的奈史密斯上演帽子戏法,马蒂奇世界波扳回一城。切尔西5战仅4分,创下球队自1988年以来的最差开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切尔西近3次赛季6次对阵埃弗顿仅1次在客场落败,上赛季曾在古迪逊公园6比3取胜。双方英超交锋46场,切尔西22胜16平8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9胜7平7负。这是双方历史第173场交锋,此前切尔西68胜52平52负。贝戈维奇替换受伤缺阵的库尔图瓦出场,特里解禁复出,米克尔轮换进入首发。卢卡库代表埃弗顿首发对阵旧主。

  卢卡库直传被拦截,巴克利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祖马角球混战中扫射偏出。麦卡锡右路传中,但替补贝西奇出场的奈史密斯远点错过头球机会。迭戈-科斯塔强突禁区左侧被加吉尔卡抢断。埃弗顿第17分钟取得领先,加罗维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奈史密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弗顿2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科尔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科内8码处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指尖扑出,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面对糟糕防守,穆里尼奥在场边表情愠怒。

  贝戈维奇再次扑出麦卡锡的远射。埃弗顿第22分钟扩大优势,科内和巴克利连续传球,奈史密斯22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佩德罗禁区前射门偏出,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通斯封堵后打中边网。切尔西第36分钟扳回一城,米克尔传球,马蒂奇30码处左脚远射破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扎尔战术角球禁区左侧传中,特里前点8码处冲顶高出。阿扎尔远射,伊万诺维奇小禁区前伸腿令皮球偏转出左侧立柱。

马蒂奇扳回一城马蒂奇扳回一城

  下半场。祖马前场拼抢中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19岁小将肯尼迪替换米克尔出场。特里在卢卡库紧逼下回敲,贝戈维奇没收皮球,但裁判并未作出门将手碰回传球判罚[点击观看视频]。法布雷加斯传球,肯尼迪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科内传球,卢卡库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科内和卢卡库在禁区两侧翼的射门均被贝戈维奇救下。法尔考换下佩德罗。伊万诺维奇反击中斜传,但迭戈-科斯塔盘带稍多错过机会。

  威廉换下法布雷加斯,但切尔西的进攻难有改观。埃弗顿第83分钟锁定胜局,巴克利内切后直传,无人防守的奈史密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英超历史上第6位替补出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位球员还是代表西布朗对阵曼联的卢卡库。奈史密斯英超生涯中18粒入球有6球是在对阵切尔西时打入。埃弗顿球迷嘲讽穆里尼奥:“你早上该被解雇。”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77',25-莫里),5-斯通斯,6-加吉尔卡,32-加罗维;18-巴里,16-麦卡锡;17-贝西奇(9',14-奈史密斯),20-巴克利,9-科内(72',12-列农);10-卢卡库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55',16-肯尼迪),21-马蒂奇;17-佩德罗(70',9-法尔考),4-法布雷加斯(74',22-威廉),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埃弗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