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本赛季英超争冠没戏 踢利物浦必胜

2015年09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要争二保三范加尔要争二保三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即将迎战利物浦,在这场英超焦点大战上演之前,红魔主帅范加尔豪言,曼联周末肯定能够战胜利物浦。不过谈到英超冠军时,范加尔却出人意料的表示,曼联本赛季英超争冠没戏。

  上轮英超之中,曼联1-2输给了斯旺西,这让曼联球迷非常失望。本周末曼联将迎来同利物浦的焦点大战,红魔拥趸害怕球队延续颓势。不过范加尔却表示:“上场输球,我很抱歉,这是我的错。但是别担心,本周六的比赛,我们会赢球。”对于周六曼联踢利物浦这场比赛,范加尔可谓信心满满。

  本赛季,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中引进了不少强援,因此许多人认为曼联本赛季应该争一争英超冠军。不过范加尔却给人们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不!也许第二名或者第三名的位置是比较现实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下赛季冲击英超冠军。”范加尔认为,曼联或许要到下赛季,才能参与到冠军争夺战之中。

  范加尔最后还谈到了曼联球迷,他表示:“当巴萨输球时,他们的球迷会挥舞着白手绢;拜仁输球时,他们的球迷会吹口哨;当阿贾克斯输球时,他们的球迷会高呼上任主帅;但当曼联输球时,球迷们却会站在球队和主教练身后,这就是为什么曼联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的原因。”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利物浦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