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想问弗格森1个问题 有人能让穆帅温格吵架

2015年09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已转战美国大联盟杰拉德已转战美国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已经离开英超的杰拉德依然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周六开始《每日邮报》会连载杰拉德的新书。而杰拉德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回答了一些有趣的问题。

  《每日邮报》杰拉德采访的摘译:

  问:如果可以选择5个人共进晚餐,你会选谁?

  杰拉德:“穆里尼奥、弗格森、温格、贝尼特斯和卡拉格。我相信卡拉格绝对会挑起他们之间的口水仗。”

  问:想以何种方式被记住?

  杰拉德:“一个诚实、忠诚,付出一切的人。”

  问:除了家庭之外,最重要的成就是什么?

  杰拉德:“是我职业生涯赢得的奖牌。”

  问:第一辆车是什么牌子?花了多少钱?

  杰拉德:“第一辆车是从妈妈那里得到的一辆白色尼桑蓝鸟,差不多值600英镑。”

  问:你眼中最伟大的体育传奇人物是谁?

  杰拉德:泰格-伍兹。

  问:如果可以问一个问题,会问谁?

  杰拉德:“我最想问问弗格森,你真的认为我是一个平庸的球员吗?”(弗格森曾在自己的自传里称杰拉德不算顶级球员。)

  问:给这五大中场排序:杰拉德、基恩、兰帕德、斯科尔斯、维埃拉,你会怎么排?

  杰拉德:“基恩排第一,其余排名不分先后,兰帕德是最好的攻击中场,斯科尔斯是最好的球员,维埃拉是最难缠的对手,我喜欢和他们当对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弗格森问题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