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梦碎!德赫亚续约曼联已成定局 周薪20万

2015年09月1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德斯现身卡灵顿门德斯现身卡灵顿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皇马失败后,德赫亚与曼联续约的事也基本确定了。包括天空体育、BBC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和德赫亚已经开启了续约谈判,并且接近完成最后的签约,这意味着皇马想在未来挖角德赫亚的难度将变得更大。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来到卡林顿基地,与曼联主帅范加尔和俱乐部官员进行了交流,双方讨论的主要议题就是德赫亚的续约问题。德赫亚本人及其家人也加入其中。英媒称这次交谈是有促进作用的和友善的。事后门德斯与德赫亚乘坐同一辆车离开,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认为,曼联与德赫亚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了。

德赫亚德赫亚

  此前德赫亚想要转会皇马时曾经拒绝了曼联的提供的周薪20万镑的合同,而《每日镜报》称,如今德赫亚将要签订的新合约中,周薪与之前曼联提供的待遇一样,还是20万镑,《太阳报》则称,新合约会长达4年,球队展现了十足的诚意。曼联希望确定德赫亚的长期未来,而随着德赫亚选择续约,他转会皇马的大门也暂时关闭了。续约后皇马想要继续挖角继续德赫亚的代价将会变得非常大。

  德赫亚已经累计为曼联出场了175次,但本赛季至今为止,德赫亚还没有代表曼联出场过,由于续约和转会的问题,他一直被范加尔雪藏。曼联目前的首发门将是阿根廷人罗梅罗。而随着双方开启续约谈判并且进展顺利,本周末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德赫亚有望重返首发。

  (马尔科/苗苗)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曼联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