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球4助!阿根廷灵刀犀利出鞘 一战超越马拉多纳

2015年09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光芒盖过梅西阿圭罗光芒盖过梅西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中,梅西毫无疑问是第一进攻巨星,不过在阿根廷2-2战平墨西哥一役中,阿圭罗的光芒却比梅西还要耀眼。他替补上场后,贡献一传一射,力助阿根廷将比分扳平。毫无疑问,他今天是阿根廷没输球的最大功臣。

  阿根廷对阵墨西哥,阿圭罗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第76分钟,阿根廷竟然0-2落后于墨西哥。眼看就要输球,马蒂诺立即换上了阿圭罗。结果阿坤立即踢出了精彩绝伦的表现,第85分钟,拉维奇左路横传,阿圭罗包抄攻门得手,他为球队扳回一球。仅仅4分钟之后,阿圭罗在中场送出一脚精彩的挑传球,梅西心领神会接应射门得分。就这样,阿圭罗用1球1助攻的表现,帮助阿根廷追回两球战平对手。

  这场比赛中的一传一射,只是阿圭罗近期神奇表现的一个缩影。此前阿根廷7-0玻利维亚一战中,阿圭罗攻入2球另有多达3次助攻。累加起来,阿圭罗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期的两场比赛中,竟然贡献了3球4助攻。要知道阿根廷队的一哥梅西,这两场比赛也才踢出了3球0助攻的表现。单从数据层面来看,阿圭罗这两场比赛对于阿根廷队的贡献,显然要大于梅西。

  再次为阿根廷队进球之后,阿圭罗将自己的国家队总进球数提高到了33球,这让他成功超越了马拉多纳(32球),成为阿根廷历史第4射手,在阿圭罗身前的,只剩下了打进54球的巴蒂斯图塔、48球的梅西以及35球的克雷斯波这三人。对于阿圭罗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一天。

  过去一周3球4助攻的数据,说明阿圭罗的状态目前正如日中天。本周末英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届时阿圭罗若是能够将自己的神勇状态带至英超,那么他同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斯特林等人组成的攻击线,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如今阿圭罗已经27岁了,他正处在职业巅峰,可以说,阿圭罗想要建功立业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一层楼,那么本赛季无疑将是最好的时机。令人欣喜的是,阿圭罗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本赛季他都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阿根廷马拉多纳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