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将:温格骗球迷 7500万报价本泽马啊!

2015年09月06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设计台词:“老伙计,该买人就得买啊!”设计台词:“老伙计,该买人就得买啊!”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微博][微博]中场名将保罗-默森向温格和阿森纳俱乐部开炮,称他们不买人是欺骗球迷。

  整个夏天,温格只为一队引进了切赫,默森评论称,这对每周付钱观看阿森纳比赛的球迷来说是不公平的。“这欺骗了球迷,”默森说,“球迷们会想,我们来看比赛是为了什么?我们每周都来,付的是英超[微博]最高的票价,到底是为了什么?就为了前四名?也许为了再次出现在温布利,去争夺足总杯[微博]?”

  “生活中有个谚语,做事一成不变,结果也会一成不变。这个赛季对阿森纳来说又能有什么不同?和去年落后切尔西[微博][微博]12分相比,这是同一支球队。难道今年他们就能排名在切尔西之上?”

默森:阿森纳要能夺冠,我会惊着。默森:阿森纳要能夺冠,我会惊着。

  “我现在就可以预测,在这个赛季的某个阶段,阿森纳会表现神奇,也许七连胜,打出你前所未见的漂亮足球。但到赛季末,如果他们赢得英超冠军,我绝对会震惊。”

  默森还炮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不积极。“如果你是阿森纳季票持有者,你肯定付了很多钱。这些钱是球迷的钱,不是温格的钱,不是俱乐部的钱,是球迷的钱,是球迷支付给俱乐部,让他们去买人的钱。建一个6万人的体育场,就是为了有收入能买顶级球员,我不明白为什么阿森纳却不花这钱。”

  “你倒是对本泽马报个价啊,7500万英镑。如果皇马[微博]说我们不卖,那又是另一回事。你报了价,如果对方回绝,或者球员不想来,那是另一回事,但至少该有所努力并展示出来!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锋线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