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000万天王踢嗨了!进球+助攻 领2.7亿巨舰

2015年09月04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布劳内为比利时传射建功德布劳内为比利时传射建功

  新浪体育讯  德布劳内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标王,这让他成为近期足坛最受人们关注的球星之一。今天凌晨,在比利时3-1战胜波黑的比赛中,曼城标王贡献一传一射,成为比利时大胜对手的最大功臣。

  在这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布劳内从头到尾都表现极为出色。比赛开场不久,比利时便惨遭波黑打击,哲科的头球让波黑1-0领先。关键时刻,德布劳内挺身而出,他在第22分钟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费莱尼在门前轻松将皮球顶入,就这样,德布劳内用一记助攻帮助比利时队扳平了比分。

  不过德布劳内的精彩表现远未结束,上半场结束之前,德布劳内在大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接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入波黑队的大门。2-1,德布劳内为比利时逆转了比分。比赛下半场,德布劳内本有希望再收获一记助攻,他为卢卡库传出了半单刀球,可后者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

  最终,比利时队3-1战胜了劲旅波黑队,德布劳内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哪怕是切尔西天王阿扎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没有德布劳内具有决定性。对于德布劳内来说,这场比赛中的关键表现,来的可谓非常及时,因为他近期刚刚转会加盟了曼城,他非常需要用精彩的表现,来征服新东家的球迷。

  赛后,媒体盛赞了德布劳内的表现。《每日邮报》称赞:“曼城新援德布劳内的表现有些不同,他的一传一射非常精彩,他让哲科显得如此平凡。”《进球网》则表示:“德布劳内仅仅只用了半场,便完全的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一场精彩的表现,让德布劳内获得了所有人的称赞。

德布劳内引领比利时英超军团德布劳内引领比利时英超军团

  在本场比赛中,德布劳内无疑表现出了核心级别的实力,要知道,比利时阵中可是球星云集,阿扎尔、费莱尼、卢卡库、本特克等人,无一不是当今足坛颇具名气的球星,但本场对阵波黑,引领比利时获胜的却是德布劳内。赛前《每日邮报》统计显示,这支比利时队中光是在英超效力的球星,如今的转会身价已经高达2.7亿英镑,其中以德布劳内54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最高。

  其实在最近一段时间,许多球迷都在质疑德布劳内的身价,在这个时刻,德布劳内踢出冠军级别的表现,无疑能够帮助他减轻肩上的压力。不过德布劳内想要完全平息球迷的质疑声,他还是得在曼城踢出上佳表现。好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欧冠联赛也将开战,届时德布劳内证明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并不少。

  舆论预计,德布劳内在曼城将会顶替掉纳瓦斯,主踢右边路。届时,他与阿圭罗、席尔瓦、斯特林组成的攻击4人组,无疑是非常让人期待的。而德布劳内在其中到底是充当配角,还是核心,这无疑更能引起球迷的兴趣。

  (小九)

文章关键词: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