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再喷曼联:领导层没经验 德赫亚很受伤

2015年09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德赫亚引起的风波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已经结束,但德赫亚的的转会风波还在继续。日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批评了曼联在德赫亚转会一事上的操作,他认为是曼联的领导层缺乏经验,才搞砸了德赫亚的转会案。

  在转会市场截至前最后一天,皇马和曼联开启了德赫亚转会谈判,两支球队都同意了这桩转会案,但最终由于他们操作拖沓,从而导致这桩交易超过截至时间,使得转会失败。此前,皇马曾在官网发出公告,指责曼联方面动作拖沓导致转会失败。而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再次指责了红魔。

  弗洛伦蒂诺表示:“我认为是他们缺乏经验,这样的事曾发生在去年科恩特朗身上,一模一样。他们的领导层是新团队,他们明显缺乏经验。我们也曾错过不少好球员,比如里贝里和维埃拉,但令人惊讶的是,有人竟然在转会截止时间之前12小时,才开启了转会谈判。这明显是负责人的经验问题,我们曾与弗格森和大卫-吉尔合作过,却完全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弗洛伦蒂诺再次强调道:“我不想责怪任何人,但曼联花费了足足8个小时才把合同反馈了回来。他们在00:00进入FIFA转会系统,但我们在00:02分才进入,太迟了,他们的身边没有足球专家进行建议。”

  最后弗洛伦蒂诺还谈到了德赫亚,他表示:“他的将来会怎样我现在不知道。在那么短时间内发生这一切,我们不能说将来会发生什么。我没和他聊过,但是桑切斯和他聊过,德赫亚受到的影响很大。”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德赫亚弗洛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