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永远无法复制梅西C罗 不会刻意追求纪录

2015年09月03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阿扎尔
C罗和梅西C罗和梅西

  新浪体育讯  近日,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扎尔认为自己永远无法复制C罗和梅西的进球纪录。

  上赛季阿扎尔为切尔西出场52次,打进19球,他也成为了PFA年度最佳球员。但新赛季,阿扎尔的表现有些挣扎,4场联赛过后依然没能破荒。

  在比利时接受《体育周刊》采访时,阿扎尔说:“我问自己能不能像梅西和C罗那样,一个赛季打进50或者60球,我尝试过了,但是我意识到我永远不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得分手。问题不在我,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有时候我在进球后这么想:‘这就够了。’”

  上赛季,C罗在皇马的54场比赛中打进61球,过去7个赛季打进313球,梅西上赛季则打进了58球。

  而24岁的阿扎尔在加盟切尔西后,大约每3场比赛打进1球,而他表示对这样的进球率表示满意:“我不会像一些其他球员那样去寻求纪录。如果我能每个赛季打进15-20球,我会很开心。我现处在我生涯的中间,但是我每天都想要变得更好。我还没到巅峰。”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