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对门德斯暴怒!惨 回曼联看范加尔脸色

2015年09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到西班牙队报到德赫亚到西班牙队报到

  新浪体育讯  转会皇马[微博]失败,曼联[微博][微博]门神德赫亚直接拎包去了西班牙国家队报到,虽然在面对镜头的一刻强作笑颜,但大多时候,他显得表情凝重。原本以为已经完成的“梦幻转会”,却因为手续问题告吹,这对德赫亚打击不小。(豪门夏季转会一览

  《每日邮报》援引德赫亚身边的消息源称:“德赫亚到马德里,已准备签约并出席周二在伯纳乌的见面会,当他得知转会告吹的消息后非常震惊,近乎崩溃,整个夏天以来,经纪人门德斯都信誓旦旦称,转会皇马没问题,但如今的局面,让德赫亚对门德斯非常恼火。”

  相关:曝德赫亚通牒经纪人:今夏去不了皇马你就滚蛋

  “这对德赫亚来说当然是巨大的失望,但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艰难,他在职业生涯中也应对过很多挫折。德赫亚将会重新振作起来,证明他自己的性格和实力。”

面对镜头强颜欢笑面对镜头强颜欢笑
其实心情有点沉重其实心情有点沉重

  皇马的西班牙队友拉莫斯此时送上鼓励:“我不知道德赫亚怎么想的,但我想,生活还会继续,没有人死掉。他必须继续努力,保持自己的水准,因为我认为,他是成为世界最佳门将的候选之一。”

  不过对德赫亚来说,接下来他要做的,不仅是努力训练这么简单,他还面临和曼联、范加尔以及球迷的关系修复问题。因为转会风波,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疏远,现在回过头来再想修补关系,需要费一番力气。

  范加尔透露,不用德赫亚,是球员自己的想法。范帅称,德赫亚曾明确告知曼联守门员教练弗兰斯-霍伊克,因为传闻以及带来的干扰,他近期不想为曼联出场。而在最近几周,范加尔也下了狠手,他让德赫亚去跟曼联U21队训练,把他排除在了计划之外,范帅以为,德赫亚夏天必走,因此干脆撕破了脸。

  如今的局面,让德赫亚和曼联双方都有点尴尬,西班牙人现在需要去看范加尔的脸色,争取重返主力位置,明年就是欧洲杯了,在曼联坐一年板凳是他要极力避免的;曼联则需要评估是否要重新启用德赫亚------第一,经历了风波之后,西班牙门将是否还能沉下心来,保持以往的状态?第二,德赫亚如果不续约,明年夏天会自由离队,反正一年后铁定要走的人,是否还要继续用?

“小样儿,你回来啦……”“小样儿,你回来啦……”

  从曼联回击皇马的公开声明中,也许能读出一点内涵。声明第一条就称:“曼联没有为出售德赫亚而主动接触皇马,德赫亚是我们阵容中的关键一员,俱乐部的立场是不卖,在昨天之前,我们没有收到过正式报价。”显然,曼联已经在“转向”了,既然德赫亚没走,那就有可能用到他的时候,彻底撕破脸决裂是双输的结局,红魔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不会那么决绝,《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内部人士相信,风波已过,和德赫亚恢复关系没有太大问题,而德赫亚也会寻求与红魔和解。总而言之,赌气不是职业的做法,德赫亚需要打比赛,曼联在这个赛季也需要一个可信赖的主力门将,这种共同需要,有助于双方在未来握手言和。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