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7签 法甲高塔低价加盟

2015年09月01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特官方宣布迪洛博吉转会切尔西南特官方宣布迪洛博吉转会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法甲南特队官方宣布,球队的塞内加尔后卫迪洛博吉正式转会切尔西,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消息,他的转会费为350万欧元,他将与切尔西签约4年。切尔西也在官推上确认,球队完成了迪洛博吉的转会。

  迪洛博吉出生于1988年12月1日,身高1米93,可以打后卫和后腰,2009年底他加盟南特,迄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了169场联赛,打进9球,他还曾为塞内加尔国家队出场2次。

  切尔西今夏一直在寻求引进新后卫的可能,此前球队曾经追求过埃弗顿的年轻后卫斯通斯,但是未能成型。如今低价引进迪洛博吉对于球队的防线是一个补充。此前切尔西还先后引进了法尔考、纳塔、贝戈维奇、肯尼迪、佩德罗和巴巴。迪洛博吉也成为蓝军在今夏引进的第7位新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今夏低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