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万!曝切尔西签法甲高塔达协议 飞抵体检

2015年08月31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洛博吉迪洛博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夏季转会窗关闭进入倒计时,各支球队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寻求补强的机会,据法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切尔西迅速出手,已经接近签下来自法甲南特的塞内加尔后卫迪洛博吉(Papy Djilobodji),后者已经在切尔西体检,转会费约为350万欧元。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率先曝出切尔西正与南特进行有关迪洛博吉的谈判,随后《每日邮报》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切尔西今夏一直希望补强后防线,此前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埃弗顿的英格兰后卫斯通斯,切尔西多次进行了报价,而斯通斯也递交了转会申请,但埃弗顿态度强硬拒绝出售,切尔西只能无奈放弃。

  在曝出与南特谈判不久,法国媒体《20分钟报》进行了跟进报道,他们透露迪洛博吉已经在切尔西进行体检,转会费为350万欧元。而RMC电台的消息称,切尔西与南特已经达成协议,迪洛博吉将前往切尔西体检。权威媒体《法国媒体》也报道切尔西和南特达成了一致。虽然报道的进展略有不同,但显然切尔西已经距离签下迪洛博吉不远了。《卫报》称,切尔西将与他签约4年。

  迪洛博吉出生于1988年12月1日,身高1米93,可以打后卫和后腰,2009年底他加盟南特,迄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了169场联赛,打进9球,他还曾为塞内加尔国家队出场2次。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法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