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武爆发!价值1亿!他+德布劳内=无解

2015年08月30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骑在大佬亚亚-图雷的肩膀上斯特林骑在大佬亚亚-图雷的肩膀上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一骑绝尘,在主场轻松的以2-0战胜沃特福德。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取得了恐怖的4连胜,也是跨赛季的10连胜。比胜利更令人佩公感到兴奋的是,本赛季新加盟的4900万先生斯特林也终于进球了,他打入了在曼城的处子球,他征服了曼城伊蒂哈德球场,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威力。

  主场面对升班马,谁都以为曼城能在主场顺利拿下3分。但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容易。蓝月亮在半场仍未破门。这时佩莱格里尼的一次换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他在半场用纳斯里换下了表现一般的纳瓦斯,这样本来在左路的斯特林就被换到了右路,这一变化果然起了奇效。第47分钟,席尔瓦在中路连续突破,萨尼亚助攻上前接球,随后漂亮的传中,斯特林插上包抄轻松的推射破门!从慢镜头来看,当萨尼亚助攻上前之后,斯特林非常聪明的往中路抢点了,而这时对手的中后卫还盯着阿圭罗,正好把斯特林给漏了出来,前利物浦飞翼轻松破门!

斯特林今天飞起来了斯特林今天飞起来了

  这也是斯特林加盟曼城的首粒联赛入球。在进球之后,他非常兴奋又是蹦又是跳,与助攻的萨尼亚一起庆祝,而主场几万名球迷已经开始一起为曼城新王欢呼!BBC称:“这粒进球对斯特林非常重要,能够让他彻底释放背在他身上的压力。”没错,自从斯特林以49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曼城之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更是认为:“斯特林4900万英镑的价格更象是一个笑话,他根本不值这个价。”而现在斯特林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击那些质疑他的人。

  斯特林可以说是佳入渐境。其实上,他在夏季热身中就有着非常完美的表现,有进球也有助攻,但真正融入曼城的进攻体系,斯特林还是花了一些时间的。特别联赛前两轮,他错过了一些机会,还踢丢了单刀,但重压之下,斯特林终于从上轮开始爆发,第3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斯特林在禁区内巧妙的助攻科拉罗夫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本场比赛他又自己打入球队的第一球。《每日邮报》称:“斯特林的助攻与进球都非常重要,都是打破平衡的有效数据,这对球队来说很关键。”用了4轮的时间,斯特林终于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天赋以及潜力,怪不是佩莱格里尼之前就多次表示:“斯特林是与众不同的,他能够为球队做许多事,在未来,我认为他能够值一亿。

斯特林本场比赛的活动热图斯特林本场比赛的活动热图

  斯特林是历史最昂贵的21岁以下的球员,这的确有原因的。尽管刚刚加盟曼城,但他已经是佩莱格里尼战术当中不可或缺的棋子了,他令曼城进攻体系完成了升级。《天空体育》之前表示:“斯特林就是曼城进攻当中最强的那个补丁!”能够明显感觉到,在斯特林加盟曼城之后,蓝月亮在进攻当中能够瞬间提速,他们就象一样法拉利跑车一样不可阻挡。

  斯特林与纳瓦斯的两个边路都具有超强的速度,再加上前锋阿圭罗的速度也不慢,所以整个体系当中,能够打出非常快速流畅的进攻配合,这是许多球队都无法跟上的节奏,甚至连切尔西都很难防备,在联赛第2轮,曼城可以说就是利用速度击溃了蓝军。斯特林在新赛季取代的是纳斯里,法国球星的技术更出色,但他在场时球队多数是以控制以主,很难打出速度来,所以斯特林加入是打破整个战术体系的棋子,可以说佩莱格里尼因为他而找到了龙的眼睛!

  斯特林近3年内身价猛彪了4700万镑,这样的上窜速度恐怕也只有前几年的贝尔能比。温格也很欣赏斯特林,认为他非常全能,能够踢进攻的多个位置。今晚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斯特林能左能右,而且甚至还可能客串到中锋的位置,本场的进球就是一次中锋式的抢点破门。恐怕这也是为什么佩莱格里尼不引进中锋的原因之一了。

德布劳内从曼城体检中心走出德布劳内从曼城体检中心走出

  正在斯特林恐怖爆发的同时,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5850万英镑先生德布劳内正在曼城体检,不出意外的话,比利时妖星就将加盟蓝月亮。斯特林+德布劳内各抱一边条,1亿多英镑的组合!并且两人可以随时任性的换位,如此花如画的场景不是在FM当中上演,而真实存在在曼城阵容当中!看看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联遇到的各类问题,如今的曼城真是勇不可挡,按这种势头下去,蓝月亮重夺英超冠军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斯特林曼城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