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刀助攻法尔考首球 切尔西主场爆冷1-2

2015年08月29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主场爆冷输球切尔西主场爆冷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2负于水晶宫。萨科打破僵局,佩德罗助攻法尔考打入处子球扳平,但沃德破门绝杀。

  切尔西近15场联赛对阵水晶宫仅负1场,近12个主场对阵水晶宫取得8胜4平。水晶宫上次联赛客胜切尔西还是1982年的乙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42场,切尔西19胜15平8负占据上风。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以来在26个伦敦德比主场未尝败绩。这是穆里尼奥第100个英超主场比赛,卡希尔替换停赛的特里出场,新援巴巴和肯尼迪进入替补席。

  水晶宫开场后连续制造角球机会,但并未给蓝军防线制造麻烦。佩德罗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伊万诺维奇外围再射高出。法布雷加斯外围射门稍稍偏转后被没收。威廉内切后的射门也直接送上看台。威廉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马蒂奇战术任意球发至外围,但威廉的远射再度高出。扎哈反击中直传,萨科禁区左侧劲射被库尔图瓦挡出近角。

  扎哈混战中横传,无人防守的卡巴耶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佩德罗开出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阿斯皮利奎塔斜传,但迭戈-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错过皮球。第42分钟,阿扎尔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法布雷加斯14码处再射仍被麦卡锡扑出,佩德罗小禁区前扫射错过皮球(点击观看视频)。佩德罗传球,马蒂奇闪过2人后推射正入麦卡锡下怀。

  下半场,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在德莱尼封铲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迭戈-科斯塔错过阿扎尔传中,维克汉姆也浪费了扎哈的传中机会。萨科20码处低射被库尔图瓦扑出。阿扎尔右路传中被德莱尼挡出,伊万诺维奇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又被德莱尼封堵,祖马补射仍打中德莱尼。迭戈-科斯塔连续过人后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卡希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萨科在门线前解围。

  水晶宫第65分钟打破僵局,索亚雷直传,博拉西耶禁区左侧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封铲未能解围,萨科10码处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第18次在主场落后,此前17次仅负1场。法尔考和肯尼迪替补出场。索亚雷传中,庞彻昂14码处凌空抽射偏出。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回传,阿扎尔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射门稍稍高出。马蒂奇被洛夫图斯-奇克换下。水晶宫第7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萨科右路传中,博拉西耶小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博拉西耶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右上角。

法尔考打入处子球法尔考打入处子球

  切尔西第79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右路传中,法尔考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德莱尼之前鱼跃顶入右下死角,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的首粒入球。水晶宫第81分钟再度超出,博拉西耶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萨科回传,沃德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后时刻,伊万诺维奇12码处射门被法尔考挡出。法布雷加斯远射又被麦卡锡扑出。最终切尔西主场爆冷落败,穆里尼奥第200场英超惨淡收局。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5-祖马,28-阿斯皮利奎塔(68',16-肯尼迪);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73',36-洛夫图斯-奇克);17-佩德罗,22-威廉(66',9-法尔考),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水晶宫出场阵容(4-2-3-1):12-麦卡锡;2-沃德,6-丹恩,27-德莱尼,23-索亚雷;18-麦克阿瑟,7-卡巴耶(82',28-莱德利);11-扎哈(55',10-博拉西耶),42-庞彻昂,26-萨科(84',14-李青龙);21-维克汉姆

  (斯科)

文章关键词:水晶宫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