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7号天使!女神angelababy披曼联战袍 背影太美(图)

2015年08月28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穿曼联7号angelababy穿曼联7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抽签仪式正式举行,代表英超出击的4支球队可谓是喜忧参半,英超冠军切尔西无疑是抽到了好签,曼联与阿森纳只能算是一般,而最背的无疑就是曼城了,蓝月亮军团连续第5年被抽进了死亡之组。

  曼联的签运虽然一般,然而范加尔的球队却是在今晚收获了一位“强援”,巧合的是,这位“神”一样存在的人不光身背红魔的7号战袍,而且与之前的拥有者迪马利亚都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天使!没错,曼联的这位新7号就是女神angelababy。

  angelababy今晚也算是隔空支持了一把曼联,身穿红魔球衣展示了自己靓丽的背影,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上了“红魔曼联”四个字。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angelababy曼联女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