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把灵刀玩死自己!范加尔黑面看不下去了

2015年08月27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南德斯滑倒踢丢点球埃尔南德斯滑倒踢丢点球

  新浪体育讯  曼联总比分7-1淘汰布鲁日,鲁尼状态回勇打入3球,而另一名中锋埃尔南德斯的处境却越来越遭,此役替补出场的小豌豆先是踢丢了点球,接着又错失了门前空门,表现不给力,连运气都和他做对,这不禁让曼联球迷对小豌豆的未来感到担忧……

  下半场当埃雷拉将比赛扩大为4-0之后,范加尔就用前锋埃尔南德斯换下了西班牙人。埃尔南德斯上场之后,鲁尼的位置回撤到10号位,面对已经没了战斗欲的布鲁日,本该是小豌豆证明自己的良机,可惜今晚或许注定不属于这位倒霉的墨西哥前锋。

  埃尔南德斯最好的机会发生在第81分钟。鲁尼在右路拿球之后传中,布鲁日后卫在情急之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毫无犹豫的判罚点球。一般来说,曼联在获得点球时,鲁尼一直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有可能是已经上演帽子戏法的缘故,作为队长的鲁尼慷慨的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埃尔南德斯,但倒霉的小豌豆脚底打滑,将球直接踢偏了。

小豌豆踢丢点球瞬间 范加尔无语小豌豆踢丢点球瞬间 范加尔无语

  当埃尔南德斯射失点球之后,转播镜头适时的找到了教练席上的范加尔,曼联主帅的脸色非常的难看,表情也显得极度的失望,他非常不爽的与吉格森对望了一下,其中深意颇值得揣摩。《每日邮报》赛后甚至形容范加尔的眼神和表情有些恐怖。范加尔赛后在谈到这粒点球时仍然耿耿于怀:“维恩是非常慷慨的,把点球主罚权给了埃尔南德斯,但我认为这出了一些状况。”范加尔的言下之意,显然是不赞同鲁尼将主罚权让给埃尔南德斯。

  事实上,点球不进之后埃尔南德斯仍然有一次将功赎罪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阿什利-扬传出了一脚非常高质量的进球,埃尔南德斯在5码处形成包抄,但面对几乎是空门的机会,他却将球直接打飞了。应该说,这样的球打不进要比打进还难,但埃尔南德斯在今晚就是找不到射门靴。在打丢必进之球之后,镜头又找到了范加尔,荷兰人极度失望的表情又一次展现了出来。似乎在今晚,唯一让范加尔不爽就是埃尔南德斯。《每日邮报》也称:“埃尔南德斯的运气太差了,他本来有机会至少打入1球的。”

范加尔脸都黑了范加尔脸都黑了

  范加尔并不是不给埃尔南德斯机会,上轮联赛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当球队打不开局面时,曼联主帅也派上了埃尔南德斯,墨西哥人也得到了一次1对1面对克鲁尔的机会,但他也打丢了这次曼联全场最好的机会。本场,埃尔南德斯又一次令范加尔失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恐怕很难再获得如此多的机会了。《每日邮报》称:“这几场比赛,就象是范加尔对埃尔南德斯的终级考察,但他显然是不合格的。”

  当埃尔南德斯上赛季在皇马连续进球时,范加尔也从来没有改变对埃尔南德斯的看法。他在当时就多次表示:“埃尔南德斯在皇马进球,并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看法。难道打入一粒绝杀球,我就要改变看法?”上赛季,埃尔南德斯在赛前季的表现不佳,范加尔放弃了他,并没有给他机会。但在本赛季,应该说范加尔是给足埃尔南德斯机会,是他并没有把握住而已。而且,范加尔不喜欢的球员一般来说很难有翻身的机会,当然费莱尼是个特例,比利时人运气非常好,当球队要卖他是他却伤了,而在伤之后,曼联中场接连受伤,他自然就获得了机会,而费莱尼也把握了这样的机会,而现在小碗豆显然是没有把握范加尔给他的宝贵机会,他在曼联的未来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埃尔南德斯的糟糕表现,英媒传闻称曼联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还很有可能引进一名前锋。而一旦曼联能够引进一名新的前锋,那么埃尔南德斯的生存空间就更小了。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包括托特纳姆热刺以及西汉姆联都对租借埃尔南德斯非常有兴趣,此外意甲的都灵也加入了埃尔南德斯的争夺战。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埃尔南德斯范加尔曼联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