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布鲁日技术统计:曼联21脚打门 控球超6成

2015年08月27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开心了范加尔开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02:45(比利时当地时间26日20:45),2015/16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扬-布雷德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布鲁日,鲁尼帽子戏法,埃雷拉传射建功,德佩、马塔和施魏因斯泰格均贡献助攻,小豌豆最后时刻连失点球和空门机会。曼联总比分7比1晋级欧冠正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曼联占尽优势。

曼联数据全面占优曼联数据全面占优

  控球方面,曼联全场控球率高达62%,而布鲁日只有38%,曼联的传球数为669次,布鲁日只有347次,传控方面曼联全面占优。其他一些关键数据中,射门数曼联21次,其中7次射正,打进了4球,布鲁日只有11脚打门,命中球门的也只有1次。角球曼联4次,布鲁日2次,双方各有一张黄牌,没有红牌。

鲁尼个人数据鲁尼个人数据

  球员方面,鲁尼上演帽子,全场完成6脚打门,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堪称全场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布鲁日技术统计控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