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切尔西猎物卧底一跳堪比乌龙 为转会真拼啊

2015年08月27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通斯斯通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英格兰联赛杯进行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英超球队埃弗顿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巴恩斯利,而此前被切尔西紧盯的英格兰国脚后卫斯通斯本场首发出战,而他在比赛中的一次防守导致球队失球,并遭到了吐槽。

  第22分钟,巴恩斯利发动进攻,9号文纳尔在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而此时扑上来防守的斯通斯没有选择封堵路线,而是跳了起来,而球也从斯通斯脚下滑过,并最终钻进了埃弗顿的球门,也许斯通斯跳起是为了防止折射导致乌龙,这也是一个相对正常的动作,但从结果看这个动作也最终失球有很大关系。而联系到最近的转会传闻,斯通斯遭到了更大的批评。

斯通斯这一跳……斯通斯这一跳……

  斯通斯今夏一直是切尔西心仪的转会目标,先后三次对斯通斯进行报价,最近一次达到了3000万英镑,但都遭到了埃弗顿的拒绝。而斯通斯本人也是刚刚递交了转会申请,希望能转会切尔西。这个进球出现后,斯通斯也遭到了大量的吐槽,有网友就质问斯通斯:你就这么急着想离开埃弗顿?

  本场比赛进行的也是一波三折,埃弗顿不到30分钟就0-2落后,米拉拉斯和奈史密斯的进球一度扳平比分,但巴恩斯利再次将比分超出到3-2,卢卡库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德乌洛费乌造成对方乌龙,卢卡库再进一球,最终5-3淘汰巴恩斯利晋级。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乌龙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