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废之人曝离队达协议 名宿:德赫亚变坏了

2015年08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即将离队巴尔德斯即将离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联赛当中高歌猛进。但这与门将巴尔德斯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他已经完成了曼联的边缘人,离队已成必然。而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巴尔德斯的新东家也已经浮出了水面,西班牙人将转投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

  《每日邮报》表示,巴尔德斯与贝西克塔斯即将达成一份协议。土耳其豪门将给巴尔德斯提供一份2年的合同,第3年为合同选项。据悉,拥有范佩西、纳尼的费内巴切也想签下巴尔德斯,但贝西克塔斯开出了合同更为诱人,这打动了巴尔德斯。

  巴尔德斯上赛季免费加盟曼联,但在拥有德赫亚的情况下,巴尔德斯仅获得了2次的出场机会。本赛季之初,范加尔曾安排巴尔德斯跟随预备队训练,但被巴尔德斯拒绝了,之后他与曼联的矛盾公开化,目前巴尔德斯仅仅是进行个人训练,他并没有随队进行训练,他的离队可以说也是在预料之中的。

  巴尔德斯的下家算是确定了,德赫亚的未来依然很还难说。尽管经纪人门德斯答应德赫亚会在转会期关闭之前让他加盟皇马,但仍然并不明朗。斯科尔斯对于德赫亚的处境表示:“他怎么会失去重用?他得到了一家伟大俱乐部的报酬,曼联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并且也给了他上场的机会。如果教练真的认为他还没有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球队的话,我认为德赫亚已经开始变坏了,他的心思已经不在球队了。他本应该为这支曼联队上场,如果不是因为他,曼联恐怕不会出现在欧冠的附加赛中。”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巴尔德斯曼联豪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