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亿豪赌!曼联霸气杀回欧冠 红魔赚疯了!

2015年08月2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强势回归欧冠曼联强势回归欧冠

  新浪体育讯  曼联顺利战胜布鲁日,晋级欧冠小组赛。这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意义重大。首先这意味着曼联近2个赛季2.28亿英镑的投入,总算是没有白花,球队时隔一年终于重返欧冠正赛。无论从财政还是竞技角度来分析,充分欧冠都是曼联重返巅峰的关键一步。

  先从财政角度来说,早在去年,《太阳报》就犀利的指出,曼联不进欧冠损失至少5000万镑,而今红魔终于重返欧冠正赛,这两场价值5000万镑的附加赛红魔顺利的打赢了。而如果更加细致的分析,曼联晋级欧冠正赛后的财政收入将是相当可观的。《每日邮报》此前分析,根据欧足联的奖金分配,曼联晋级到欧冠正赛,将首先得到853万英镑的奖金,而在小组赛里面,只要赢一场比赛就将得到71万英镑的奖励,平一场则是36万英镑。如果范加尔的球队更近一步,闯入16强,那么球队将得到391万英镑的奖金,晋级8强的话将得到426万英镑,闯入4强的话,498万英镑,晋级决赛的话,将得到746万英镑,最终染指冠军的话将得到1066万英镑。

  欧足联的奖金仅仅是很小一部分,英超俱乐部在欧冠当中能够拿到更丰厚的分成。由于BT Sport与欧足联签订了一份3年8.97亿英镑的转播合同,这是之前天空体育签订的2倍,这将给英超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入。此外,不能忽视曼联在门票方面的收益,老特拉福德球场几乎场场爆满,就将给曼联带到每场300万英镑的收入。

  从去年的数据分析,曼联如果能够闯入8强的话,最终的总收入将达到6000万英镑,最终如果夺冠的话将得到1亿英镑的收入。各类赞助商的利益得到了巨大满足,此前英国媒体称,如果不进欧冠正赛,阿迪达斯等赞助商的赞助费会随之降低,这次顺利晋级正赛,曼联在财政收入上已经赢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曼联会在今年拿满阿迪7500万镑的赞助费,这意味着红魔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也更加有底气了,而且晋级了欧冠想要买顶级球员也会相对容易一些。

  而从竞技角度来说,重返欧冠也是曼联为自己正名的关键一步。参加欧冠是顶级豪门最基本的要求,范加尔多次强调曼联在目标就是重返欧冠,而现在球队顺利达到了这一目标。为了重返顶级豪门的行列,过去2个赛季,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不可不不大,上赛季曼联引进了迪马利亚、法尔考、卢克肖、埃雷拉等人,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1.5亿英镑,本赛季截止到目前,曼联引进施奈德林、达米安、施魏因斯泰格等人也已经花费了7800万英镑,如此算来,这2个赛季曼联光光买人就花了2.28亿英镑,这样的巨大投入终于令曼联重返欧冠。

  对于整个英超来说,曼联重返欧冠也是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上赛季,英超联赛没有球队晋级到欧冠8强,切尔西、阿森纳与曼城纷纷止步于16强,他们先后负于了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与巴塞罗那,而利物浦甚至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作为欧冠战绩最猛的英超队伍,曼联的回归势必会增强整个英超在欧战当中的战斗力,新赛季又可以期待英超西甲的火爆PK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镑欧冠巴萨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