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飞翼无惧5300万天王抢饭碗:我的地位很稳固

2015年08月26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瓦斯表示无惧德布劳内的竞争纳瓦斯表示无惧德布劳内的竞争

  新浪体育讯  今夏虽然已豪砸出一个多亿,但是对于曼城来说,显然还没有收手的意思,今夏转会市场上英超的最后一笔豪购,很有可能将由蓝月亮军团来完成。据比利时媒体的报道,德布劳内将于当地时间的周二前往曼城体检。比利时记者乔纳森-朗格透露,沃尔夫斯堡和曼城已经就德布劳内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

  转会身价高达5300万英镑的德布劳内倘若入主伊蒂哈德,势必对曼城目前的阵容造成冲击,在目前曼城4-2-3-1的阵型中,德布劳内势必将在“3”中占据一个位置,加之组织核心席尔瓦的地位不可能被撼动,4900万新援斯特林也将在边路占据一个主力位置,那么如此一来,真正可能被挤出主力阵容的,就只有右路的纳瓦斯了。

  不过,这位西班牙飞翼表示并不惧怕德布劳内的竞争。“我确信我在曼城队中的地位十分的稳固,对于主教练来说,我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训练,并且锁定自己的主力位置。当然,这一切最终还是得由主教练来决定。”纳瓦斯表示。

  “每天的训练我都十分努力,全神贯注于提升自己的状态和实力。这就是我这个赛季需要做的。当然,我也不惧怕竞争,我们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渴望把最好的状态奉献出来。竞争其实是一件好事儿,每个人都渴望挤进首发阵容中。”

  谈到目前曼城三战全胜的火爆状态,纳瓦斯说道:“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许多的比赛要踢,我们必须保持住这种状态,认真准备好每一场比赛,根本不用理会其他竞争对手怎么样。”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城德布劳内飞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