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2015年08月25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官方宣布夸德拉多离队切尔西官方宣布夸德拉多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边锋夸德拉多租借加盟意甲尤文图斯,租借时间到本赛季末。

  头顶巴西世界杯助攻王的光环,夸德拉多今年冬窗从意甲佛罗伦萨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2650万英镑。不过,这位被寄予厚望的27岁哥伦比亚边锋没能拿出足够出色的表现,他仅代表切尔西出场15次,其中11次的身份为替补。在13次英超亮相中,夸德拉多的助攻和进球数据都是0。

与尤文完成签约与尤文完成签约

  在完成对佩德罗的引进后,穆里尼奥最终选择暂时放弃夸德拉多,这位哥伦比亚人也将重新回到他更加熟悉的意甲赛场,争取在尤文重新证明自己。

  根据此前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报道,尤文图斯此次租借仅仅花费了150万欧元,,并且拥有他的优先买入权。

  (Echo)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尤文飞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