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纳斯里破门斯特林助攻 曼城2-0胜领跑

2015年08月24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3连胜领跑曼城3连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0取胜埃弗顿,席尔瓦憾中立柱,斯特林助攻科拉罗夫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纳斯里扩大比分。曼城3连胜领跑。

  曼城近6次客战古迪逊公园仅1次取胜,另有4次落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曼城13胜6平17负处于下风,其中客场3胜5平10负。这是双方第177次交手,曼城66胜44平66负不分高下。佩莱格里尼继续排出上轮取胜切尔西相同的首发阵容。新援德尔夫伤愈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77秒,纳瓦斯回传,席尔瓦禁区前射门偏转,阿圭罗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被霍华德用腿挡出。第10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阿圭罗12码处扫射仍被霍华德用腿封堵后起身摘下。阿圭罗传球,席尔瓦20码处低射被霍华德救出。科内后场被纳瓦斯抢断,席尔瓦禁区右侧面对数人防守传中,斯特林小禁区边缘铲射错过皮球。埃弗顿逐渐进入比赛节奏,首次进攻出现在第19分钟,但巴克利20码处劲射对乔-哈特缺乏威胁。

  巴克利直传,卢卡库晃过乔-哈特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科尔曼右路远射偏出。席尔瓦传球,斯特林20码处劲射被霍华德扑出,孔帕尼角球混战中头顶脚踢均被封堵。加吉尔卡接角球头球攻门也稍稍高出。曼城进攻遭遇困局,阿圭罗禁区弧内被铲断,萨尼亚禁区右侧也被加罗维抢断。巴克利禁区弧边缘任意球射门高出,卢卡库20码处任意球射门擦中横梁上沿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科拉罗夫小角度破局科拉罗夫小角度破局

  第47分钟,斯特林内切直传,席尔瓦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憾中立柱[点击观看视频]。曼城第60分钟打破僵局,斯特林内切后直传,从外线插入的科拉罗夫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分钟后,纳瓦斯闪过2人切入小禁区右上角的单刀射门又被霍华德挡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纳斯里替换斯特林出场。乔-哈特角球混战中出击失误险些丢球,随后巴里远点头球攻门被孔帕尼在门线前解围。

孔帕尼门线解围立功孔帕尼门线解围立功 

  萨尼亚右路回传,但亚亚-图雷禁区前射门偏出。阿圭罗被博尼换下。纳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霍华德扑出。曼城第89分钟扩大比分,纳斯里同亚亚-图雷踢墙配合后小禁区边缘凌空挑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自1912年9月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取得9连胜。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5-斯通斯,6-加吉尔卡,32-加罗维(45+2',27-布朗宁);18-巴里,16-麦卡锡;15-克莱维利(86',19-德乌洛费乌),20-巴克利,9-科内(64',14-奈史密斯);10-卢卡库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21-席尔瓦,7-斯特林(76',8-纳斯里);10-阿圭罗(81',14-博尼)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英超比赛,南安普敦客场0比0战平沃特福德。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埃弗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