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惊现转会超级王道!曼联阿森纳受辱!

2015年08月2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的截胡 成果切尔西的截胡 成果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佩德罗的转会传闻热炒了一个夏天,而切尔西仅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便上演了截胡。蓝军在转会市场上的果断和迅速令人叹服,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切尔西第一次从竞争对手那里抢到好球员了,过往的历史表明,切尔西最擅长的就是截胡。

  在2013年切尔西便在同城死敌热刺手中抢下了巴西悍将威廉。当时威廉准备加盟热刺的消息已经被英国媒体热炒了一段时间,热刺和威廉所效力的安郅达成了协议,个人条款也谈妥了,威廉甚至接受了热刺的体检。不过最后时刻切尔西出手了,阿布亲自给安郅的老板苏莱曼打了电话促成了交易,硬生生的将威廉从热刺手中抢了回来。

  切尔西的另一个同城死敌阿森纳也曾经遭到过被蓝军截胡的耻辱。最为著名的两个球员要属切赫和马塔了。2004年时阿森纳曾经试图签下切赫,不过最终还是被切尔西占了先。而马塔的案例则更具代表性了,阿森纳当时希望用1800万镑的价格买下他,不过未能达到瓦伦西亚的要价,就在枪手还在与瓦伦西亚讨价还价时,切尔西果断掏出2350万镑敲定了交易。

米克尔当年身穿曼联球衣米克尔当年身穿曼联球衣

  曼联在佩德罗的交易上输给切尔西也不是红魔第一次被蓝军截胡了,最为知名的案例是米克尔和罗本。2005年曼联已经在官网上宣布签下了18岁的米克尔,当时甚至还有米克尔身穿曼联球衣出席发布会的照片。不过最终米克尔却转投了切尔西。

  同样的事还发生在罗本身上,2003年罗本曾在伦敦和弗格森见了面,不过曼联仅仅500万的报价让埃因霍温难以接受,就在曼联还在砍价时,切尔西出价1210万镑抢先一步将他招致麾下,这笔交易直接帮助切尔西蝉联的联赛的冠军,也让曼联颇为遗憾。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米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