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否决佩德罗:不适合曼联 点名买另一妖刀

2015年08月20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不要佩德罗 穆里尼奥要了范加尔不要佩德罗 穆里尼奥要了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边锋佩德罗即将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而此前一直传闻的曼联[微博][微博],再次成为看客。据英国媒体披露,红魔与佩刀擦肩,除了西班牙球星自己的选择外,范加尔实际上也有自己的决定,他认为:佩德罗不适合曼联。

  《每日邮报》披露,曼联虽然一直在进行相关操作,但最后拍板要由范加尔来定,周二晚,荷兰大帅告知曼联俱乐部,他根本就不想要佩德罗,这让周一已飞往加泰罗尼亚的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偃旗息鼓。

佩德罗与曼联无缘佩德罗与曼联无缘

  《每日邮报》评论,在佩德罗交易过程中,曼联的做法让人想起了莫耶斯时代,那就是一拖再拖,浪费时间。当年莫耶斯本有机会签下巴萨中场蒂亚戈,但莫耶斯决定“再想一想”,结果蒂亚戈被拜仁[微博][微博]抢走。自从6月份以来,曼联就一直对佩德罗十分关注,但球迷们可能不解的是,为什么直到现在,范加尔才认定,曼联不想要他。而另一种看法是,曼联早已定下主意不要佩德罗,之所以迟迟不明确示意,是想让切尔西多出点血。

  切尔西方面则对佩德罗“热烈追求”,穆里尼奥亲自打了电话,法布雷加斯也力劝佩刀加盟,甚至还通过自己的女友去拉拢佩德罗的另一半。一月份时,切尔西曾关注过佩德罗,但因为他如果加盟也无法参加下半赛季的欧冠,蓝军最终作罢,而选择了佛罗伦萨的夸德拉多。

范加尔想要马内范加尔想要马内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曼联还想再买一名前场攻击手,但此前的两个目标均已错过,佩德罗将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而拜仁明确表示,不会出售托马斯-穆勒。《每日邮报》披露,范加尔已经拿出了第三方案:南安普敦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这位23岁的快马上赛季为圣徒出场26次,打进10球,他的速度和爆发力惊人,范加尔认为,马内能提升曼联阵容的速度元素。

  就在上周,曼联对马内提出了1500万英镑的报价,对此,南安普敦方面已经做出了反应,一个俱乐部线人对《每日邮报》称:“马内是南安普敦的关键一员,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他是非卖品。”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南安普敦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英镑,如果曼联能出到这个价,不排除圣徒放人的可能。马内和南安普敦的合同还有三年,周薪是5万5千英镑。

  (向风)

文章关键词:佩德罗曼联切尔西法布雷加斯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