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态!曝穆里尼奥怒骂队医:xx养的!

2015年08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怒斥艾娃穆帅怒斥艾娃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这次与队医艾娃的冲突中尽显自己的“狂人”本色,但他可能做得有些过分了——据英国媒体披露,在事发当时他对艾娃使用了脏字问候。

画面截屏中,穆里尼奥的嘴部已经被打上了马赛克,据分析他当时使用了侮辱性词汇画面截屏中,穆里尼奥的嘴部已经被打上了马赛克,据分析他当时使用了侮辱性词汇

  根据比赛转播方天空体育的视频录像,《每日邮报》请来了唇语专家对穆帅当时说的话做出解读。解读结果显示,在艾娃完成治疗工作走回替补席时,愤怒的穆里尼奥用了葡萄牙语中的“filho da puta”(相当于英语里的“xx养的”)对着艾娃大喊。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被发现使用了其他不干净的词语,《每日邮报》的解读称,当时他还大喊道:“嘿、嘿、赶紧给我下来(指艾娃),真他x的见鬼!”(Hey! HEY! Get off the pitch now. F*****g hell)

  《邮报》的报道中披露道,切尔西的队员们对于主帅目前这一系列针对球队工作人员的指责感到十分震惊。而艾娃本人则没有出现在周四切尔西科巴姆基地中的训练场上。

  现在英国的舆论对于艾娃表示同情的居多,但也有批评他的声音存在。前切尔西队医拉尔夫-罗杰斯(Ralph Rodgers)就批评艾娃在这次事件中表现得“极其幼稚”,并且称她是个“啦啦队长”。

  “如果你只是一个队医,你就不应该出现在舞台的中心。你必须了解你在球队中的位置:你不是一个球员。”罗杰斯在接受《邮报》的采访时说道,“你不是一个名人,不是一个名人医生。让我们现实点好不好。”

天空体育的比赛画面显示,奥利弗对场边示意队医入场天空体育的比赛画面显示,奥利弗对场边示意队医入场

  虽然对于艾娃的行为正确与否还有争论,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艾娃冲入场内是得到了主裁判的示意。天空体育的比赛画面截屏显示,在阿扎尔倒地之后,主裁判奥利弗冲着场边,同时用手指了指躺在地上的阿扎尔,示意场边的队医进场。

  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将在事件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队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