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偷情门!蓝军网上猎艳狂 嫩模献身(图)

2015年08月13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时模特艾米丽比利时模特艾米丽

  新浪体育讯  20岁的比利时模特艾米丽-万霍特称,她与切尔西[微博][微博]门神库尔图瓦有过一段偷情史,后者背着女友与她偷欢。

  22岁的库尔图瓦与25岁的西班牙女友玛尔塔-多明戈斯保持着稳定关系,但如今这一关系遭到挑战。比利时模特艾米丽称,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之前,她和库尔图瓦上床,当时她不知道比利时门将有女友。

艾米丽自拍照艾米丽自拍照
库尔图瓦和女友库尔图瓦和女友
去年世界杯,女友给库尔图瓦助威去年世界杯,女友给库尔图瓦助威

  “我绝不会和一个背叛女友的人上床,我当时不知道他有女友,过着双重生活。”艾米丽对比利时媒体说,她是比利时国内选美大赛的冠军。

  “他是在网上找到我的,通过Facebook给我留言,我们开始了交谈,然后一步步走下去了。我也许太天真了,以为他是单身,但如果我有男友,我甚至不会和其他男人说话。”

  “是的,可能会有点感情,但我们只是在享受生活,我们都年轻。我以前从没听说过库尔图瓦,我也不需要他的钱,我家境很好。”

  对艾米丽的说辞,库尔图瓦的家人愤怒回击,称这个模特只是想借着库尔图瓦出名。

德布劳内当年被库尔图瓦“戴绿帽”德布劳内当年被库尔图瓦“戴绿帽”

  不过,这不是库尔图瓦第一次陷入偷情丑闻,去年10月,他被曝出和25岁的女招待珍妮-桑切斯有染,而据称库尔图瓦也是在网上结识的对方。

  英国媒体由此挖出了库尔图瓦过去的一段“偷腥史”。当年他和德布劳内同在比利时效力时,德布劳内的女友卡洛琳据称背着男友与库尔图瓦“有一腿”,被戴绿帽的德布劳内因此与库尔图瓦关系破裂。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巴萨罗梅乌南安普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